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夜北京多位市民称看到“不明飞行物”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6: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婋) 昨晚8时20分至10时05分,本版热线先后接到了13个电话,13位读者都称自己看到天空中有两三个发光的不明飞行物在移动。

  昨晚8时20分,家住海淀区蓝靛厂的王先生第一个打进热线反映:“东面天空有3个挺大的亮点,摇摆不定,正在向东移动。”不一会儿,西三旗、昌平、马连道、郑常庄、望京等地先后又有12位读者打来电话,描述他们看到的这两三个来回移动的亮点。

  本版记者也立即出动,从本市西、北、东三个地点分别进行了观察。但大家一致认为,这更像是探照灯所为,昨晚较厚的云层遮住了部分光柱,因而只能看到在云层缝隙时隐时现的亮点。北京天文台的专家也肯定地表示,这不可能是自然现象,必定是人工所致。这位专家说:“现在给我们打来电话询问不明飞行物的京城百姓也越来越多,其实大家对诸如昨晚这种亮点不必大惊小怪,为了让夜晚的北京同样光彩照人,安装了各式各样的照明设施,大家平时以为是不明飞行物的亮点、光圈,多是这些人工灯光闹的误会。”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UFO再度“飞临”中国? 7省市称见到不明飞行物 (2002/08/30 06:52)
河北多地昨夜惊现不明飞行物 持续出现约十分钟 (2002/08/29 22:01)
昨夜陕西多个地区发现圆形光柱体不明飞行物 (2002/08/29 08:33)
不明飞行物多次袭击印度村民 是外星人入侵了吗 (2002/08/22 13:34)
尼泊尔西南部一妇女遭遇一火球状不明飞行物袭击 (2002/08/12 09:50)
俄电视台称乌克兰战机坠毁时周围有不明飞行物 (2002/08/05 10:38)
“不明飞行物”惊现成都 专家称可能是天气异象 (2002/07/18 17: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