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 > 正文

公安部部署十六大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5日07:50 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9月4日讯(记者孙春英)公安部部长贾春旺今天在公安机关党的十六大安全保卫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要求,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努力为党的十六大的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安全的社会治安环境、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确保党的十六大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

  贾春旺指出,各地公安机关要认真分析本地影响党的十六大安全保卫工作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有针对性地采取工作措施。要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民族分裂势力、宗教极端势力、暴力恐怖势力和“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捣乱、破坏活动,确保党的十六大期间的社会政治稳定。要积极预防、妥善处置由人民内部矛盾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努力维护安定和谐的政治局面。要强化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和对反动出版物的查禁工作,为党的十六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贾春旺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要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向抢劫、抢夺等多发性犯罪展开更加猛烈的攻势,最大限度地把抢劫、抢夺等多发性案件上升的势头压下去。要针对突出治安问题,因地制宜、有的放矢地开展打击整治行动,进一步掀起严打整治斗争的新高潮。要进一步加大对黑恶势力的攻坚力度,坚决铲除为害一方、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深挖其后台和“保护伞”。要进一步加大对涉爆涉枪犯罪的防范、打击力度,坚决遏制涉爆涉枪案件的发生。各地公安机关要投入更多的警力,加强对社会面的巡逻防范,保持威慑,预防犯罪。

  贾春旺还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要严格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制,继续深入开展对非法枪支弹药、爆炸危险物品的专项治理工作,从源头上预防涉枪涉爆案件、事故的发生。要以网吧、歌舞厅、录像厅、电子游戏厅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娱乐场所为重点,查找、整改火灾隐患,严防发生恶性爆炸、火灾事故。要以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为重点,大力查处纠正违章超车、违章占道行驶、超速、超载等突出违章行为,努力预防群死群伤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
 相关链接
北京警方安排“十六大”安保工作 确保绝对安全 (2002/08/27 11:20)
环京七省市治爆缉枪 确保十六大安保工作万无一失(2002/09/05/ 03:59)
中国作协:在文学界为党的十六大营造良好氛围(2002/09/04/ 20:25)
各地新闻出版文化理论界:为十六大营造良好的氛围(2002/09/04/ 19:13)
北京等7地公安将开展治爆缉枪环京“护城河”行动(2002/09/04/ 19:07)
关于学习《江泽民论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通知(2002/09/04/ 17:09)
《欧洲侨报》:中共十六大是海外华人关心的大事(2002/09/04/ 11:36)
广东打响严打第五战役 为十六大创造良好环境(2002/09/03/ 08:25)
中宣部: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十六大(2002/09/02/ 21:07)
胡锦涛:江泽民5-31讲话为十六大作重要准备(2002/09/02/ 18:23)
全国人大重要更正:香港人大代表名单漏了张国标(2002/09/02/ 05: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