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专题 > 正文

珠海2002年航展筹备工作开始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18:42 新华网

  新华网珠海1月11日电(记者张愈升)今天上午,承办第四届中国航展的珠海航展有限公司搬迁仪式在原口岸办大楼举行,珠海市有关领导出席了仪式并为该公司揭牌。这标志着第四届航展的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第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4日至10日在珠海市举行。为降低航展运作成本,根据珠海市委、市政府的决定,珠海航展有限公司的办公地点从金桥大厦搬迁到了
原口岸办大楼。中国航展组委会、中国航展珠海执委会也将集中于此办公,这是本届航展为加强航展公司与各主办单位、珠海市政府的联系和沟通,提高工作效率的一个新举措。

  记者还了解到,第四届中国航展的信息化程度将进一步提升:珠海航展公司网站将于近日启用,公司内部网络和将在航展期间使用的现场指挥系统也在紧张建设当中。其中,珠海航展公司网站域名为www.airshow.com.cn,它既能展示珠海航展公司和中国航展的有关信息,同时还具有网上招商和接受航展专业观众网上报名等功能。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第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专题
 相关链接
漫谈国际航空博览会(航展)的由来(2002/09/06/ 18: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