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闻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7日03:20 北京晨报

  日本向中国环保提供援助

  据新华社北京9月6日电(记者韩洁)根据中日两国政府达成的协议,日本将向中国提供总价值为22亿多日元(约 合人民币1.57亿元)的设备和资金用于供水、环保、医疗和教育领域。

  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副部长龙永图和日本驻华大使阿南惟茂今天分别代表中日两国政府签署了中日无偿资金合作 “长春中日友好水厂控制设备改善计划”、“黄河中游防护林建设计划”、“第二次贫困地区结核病控制计划”和“人才培养 奖学金计划”等四个项目的政府换文。

  我国将组建海上搜救飞行队

  据新华社上海9月6日电(记者冯亦珍)上海海运学院的三名学生近日被选中赴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培训深造,他们将 成为我国首批具有航海专业学历的海上搜救飞行员。

  上海正在建设的国内第一个海上搜救机场工程建设进展顺利,今年初土建工程已经完成。从美国引进的搜救直升机也 已运抵上海。

  据悉,我国将专门组建海上搜救飞行队。其中部分队员将由既有航海专门知识,又有空中飞行资格的“双栖”本科学 生组成。

  严防非洲三国流行性脑膜炎

  晨报讯(记者马小森)昨天,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出第90号公告称,非洲大湖地区布隆迪、卢旺达、坦桑 尼亚三国近日暴发流行性脑膜炎,出入境人员一定要及时预防,以防流行性脑膜炎传入我国。

  据世界卫生组织报告,截至8月26日,非洲大湖地区布隆迪、卢旺达、坦桑尼亚三国近日暴发流行性脑膜炎,其中 布隆迪共报告269例病人,30例死亡;卢旺达共报告173例病人,27例死亡;坦桑尼亚共报告90例病人,4例死亡 。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