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森拉克”台风专题 > 正文

“森拉克”提前登陆 温州已撤离9.7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7日19:19 人民网

  人民网9月7日温州电 特派记者潘凡平、吴焰报道:截止15时,温州已紧急撤离9. 7万人到安全地带。市委、市政府要求:该撤离的人一个也不能留。

  来自温州市防汛总指挥部的消息称,到15时,“森尼克”中心位置已抵达北纬27. 3度,东经121.2度,目前风速为每小时25公里,距温州市区还有80公里。

  从9月3日起,温州市委、市政府根据气象预报,已开始部署人员撤离、防台工作。今天,这一工作在加速完成。由于“森尼克”可能袭击温州的时间已提前到18时左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一切防台准备工作要求在15时前完成。地处瓯江口的鹿城区七都岛是台风的重灾区,1994年17号台风时曾有较大伤亡,现在全区把救援重点集中在该岛上,目前已转移6000多人(包括6所学校的师生),其中有的岛民不愿走,目前区里正组织民警、政府工作人员等400多人挨家挨户查漏补缺,30多辆车待命,发现人员,即刻撤离到安全地带。

  截止15时,从各地汇总的情况表明,温州已撤离人员9.7万人,全部转移至市区内的各学校安置。据报,洞头县有两艘渔船因失去动力,目前在外抛锚。一艘船上5人,另一艘船上人员不详。市里正紧急组织人员出海抢救,准备把人员救上后,把船炸沉。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森拉克”台风专题
 相关链接
“森拉克”台风登陆温州苍南 温州机场暂时关闭(2002/09/07/ 18:25)
温州人正感受到了“森拉克”的味道(2002/09/07/ 18:15)
“森拉克”台风袭击台湾:两人失踪股市休市(2002/09/07/ 17:22)
“森拉克”未到先酿破坏 温州已撤离4万人(图)(2002/09/07/ 16:55)
“森拉克”今天18时左右有可能正面袭击温州(2002/09/07/ 16:46)
“森拉克”逼近 温州组织历史上最大规模撤离(图)(2002/09/07/ 16:06)
吴淞口苏州河口分别超过警戒线 上海高度戒备(2002/09/07/ 16:02)
台风“森拉克”今日傍晚将正面袭击福建省中北部(2002/09/07/ 14:40)
受台风“森拉克”影响 苏南地区有阵雨(2002/09/07/ 14:34)
森拉克台风袭来 台湾防灾各出“奇招”(组图)(2002/09/07/ 12: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