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子怒杀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8日17:3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邱伟)眼看着自己的整个世界将随着丈夫的离去而黯淡,失去理智的王彩莲萌生了一个可怕的念头,与 第三者同归于尽。前天下午,这个两个孩子的母亲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带上了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的被告席。

  法庭上,42岁的王彩莲陈述了事发经过:10年前,在丈夫王某同乡的托付下,不满20岁的女孩张某来到了他们 家。随着时间的流逝,王某与张某渐渐产生了好感。几年后,两人
开始同居。去年底,王某提出离婚。知道局面无法挽回的王 彩莲同意离婚。然而就在领取离婚申请书之前,王彩莲改变了想法:“我真的咽不下这口气,我想到和她一起死。”

  今年2月4日上午,王彩莲将张某约到了她的住所。王彩莲从厨房拿来一把菜刀砍在张某后脑,上高中的大儿子闻声 冲出来夺过刀,并跑出去通知正在上班的王某。屋中,王彩莲又拿来一把菜刀砍在张某肩上,两人随即厮打在一起。王彩莲顺 手抄起气筒、铁锅、倒蒜的铁杵一样样朝张某头上砸去,张某终于倒在血泊之中,并因重度颅脑损伤死亡。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