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葫芦岛“三项禁令”治警 举报民警参赌奖5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01:56 辽沈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赵忠阁 见习记者王海涛报道 记者昨日从省公安厅获悉,葫芦岛市公安局推行治警“三项禁令”。

  “三项禁令”要求:不准在工作及执行职务期间饮酒,违犯者第一次给予行政记过处分,第二次给予行政记大过处分,领导干部免去领导职务,第三次予以辞退;不准接受色情陪侍,违犯者第一次给予行政记大过处分,领导干部免去领导职务,第二次违犯予以辞退;
不准参与赌博活动,违犯者第一次给予行政记大过处分,第二次予以辞退。同时,举报民警违规饮酒,经查实奖励举报者100元人民币;举报民警参与色情陪侍,查实奖励举报者300元;举报民警参与赌博,查实奖励举报者500元。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纪念警衔条例颁布十周年司法部强调从严治警 (2002/08/01 10:26)
铁腕治警 郑州市公安局通报三起民警违法违纪案件 (2002/05/08 08:07)
新疆公安厅整治警察队伍 坚决查处丧失政治立场者 (2002/03/21 00:09)
从严治警树形象 全国政法队伍建设综述 (2001/12/03 09:51)
公安部严肃整治警纪警风 严惩伤害群众感情的行为 (2001/05/30 03:49)
哈尔滨从严治警出新招 “三违”民警将戴灰卡 (2001/04/17 06:02)
辽宁朝阳市从严治警 4交警“打的”不付费被辞退 (2001/03/26 01: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