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郑州数百名退休老教师集会游行庆祝教师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0日09:2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手拿郑州市公安局批准的《集会游行示威许可决定书》,退休老教师郭明脸上露出了笑容:9月10日是教师节,中午,包括他在内的郑州市原国有企业的32所中、小学的400多名退休老教师将在中原路上(京广路至大学路段)以集会游行的方式庆祝教师节。

  据郭明介绍,1999年年底,郑州市将这32所学校收归政府管理,当时已退休的教师就留在了原办学企业,成了企业退休职工。几年来,拥有教师证的他们一直期望以正规的方式
来庆祝教师节。今年9月3日,老教师们选出郭明做代表,向郑州市公安局治安处递交了《游行申请书》,希望以游行的方式庆祝教师节。郑州市公安局的工作人员对申请内容和游行现场进行了详细的审查后,于9月8日正式为郭明等人下发了《集会游行示威许可决定书》。

  郭明老师昨天下午向记者展示了这份决定书。该决定书的批准号为“(郑)公游字第1号”,批准内容包括游行时间、路线、集合地点等,决定书称,该申请符合《郑州市集会游行示威规定》之条件,根据《集会游行示威法》的规定,决定许可。许可游行时间为:2002年9月10日下午1点30分至2点10分;许可游行路线为:中原路与京广路交叉口—沿中原路北侧人行道—中原路与大学路交叉口;集合地点:中原路与京广路交叉口西北角处;解散地点:中原路与大学路交叉口;游行时间40分钟(含集合时间);游行队伍排3列。

  在郭明老师向郑州市公安局递交的申请书中还注明:本次游行人数是400人左右;游行横幅共3条;游行口号共有4句。据悉,为了保证按规定游行,老教师们还组织了一个50人的保安队负责现场维护秩序。(记者郭晋平)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建立用了5年时间--方明老先生谈教师节的由来 (2002/09/10 07:30)
张一元教师节有礼 (2002/09/08 17:38)
越秀召开庆祝教师节大会 重奖模范教师计划做强教育 (2002/09/07 15:29)
天使丽人为教师节献礼 中国教育台9日直播教师节晚会 (2002/09/07 14:26)
教师节老师收“意见” 沈阳一小学请家长点评教师 (2002/09/07 02:19)
济南汽车总站教师节奉献优惠“大餐” (2002/09/06 09:50)
成都隆重庆祝教师节 (2002/09/06 09:49)
金秋九月:教师节的问候 (2002/09/05 14:30)
热情讴歌净化心灵 亚都为教师节倾情献礼 (2002/09/03 17:27)
教师节买书九折 (2002/09/02 11:33)
教师节,为她提前举行 (2002/09/02 11:20)
湖北政协委员建议以孔子诞辰作为中国教师节 (2002/02/25 06: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