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打击“东突”恐怖势力专题 > 正文

美官员表示美方正在就“东突”问题与中方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0日14: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九月九日电 美国财政部副部长格鲁勒今天表示,美国政府正在就冻结“东突”组织在美国的资产等问题与中国政府一道展开工作。

  “东突”组织刚刚被美国政府列入恐怖组织名单。格鲁勒说,基于这个原则,美国的银行已被禁止与“东突”组织做生意,该组织也被禁止进入美国金融市场及与美国金融机构有业务往来。

  在今天此间外国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格鲁勒向媒介介绍了“九一一”后美国政府追踪冻结恐怖组织资产的情况。

  格鲁勒透露,美国已将二百三十六个组织和个人列入恐怖组织的“黑名单”。美国及其盟友已经冻结了一点一二亿美元的恐怖组织资产,其中美国国内冻结了三千八百万美元。(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打击“东突”恐怖势力专题
 相关链接
中国土耳其警方高层会面 共商打击“东突”势力(2002/09/04/ 09:31)
美国指“东突”计划向美国的海外设施发动袭击(2002/08/30/ 08:40)
“东突”策划对美国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发动袭击(2002/08/30/ 08:02)
新闻资料:“东突”分子罪行累累(2002/08/28/ 04:28)
中方对美国将“东突”列入恐怖组织名单表示赞赏(2002/08/27/ 21:04)
美国将“东突”列入恐怖组织名单 中方表示赞赏(2002/08/27/ 08:23)
美国将“东突”列为恐怖组织 将对其实施金融制裁(2002/08/27/ 08:03)
美政府高官首次公开表示“东突”是恐怖组织(图)(2002/08/27/ 00:47)
央视《新闻调查》:东突分子是如何训练出来的(2002/07/24/ 08:32)
新疆自治区委书记接受侨报采访 重点介绍东突问题(2002/06/23/ 09: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