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岭要办全国小品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02:01 辽沈晚报

  本报铁岭消息(特派铁岭记者赵天乙)昨日下午,铁岭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市政府向新闻媒体介绍了中国&mi ddot;铁岭首届国际民间艺术节的有关情况,并就举办艺术节所取得的重要收获和成果进行了介绍。

  □笑声让铁岭发了财

  中国·铁岭首届国际民间艺术节,内容丰富多彩,在历时5天的活动中,充分展示了该市文化艺术作 品,召开了各种研讨会、洽谈会和展览会,在全市人民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下,取得了艺术、经济的双丰收。市长姚辉在新闻 发布会上是这样评价艺术节的:“民间艺术节的成功举办,是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其影响力和作用是难以估价的,正像本山 同志的影响和作用一样。”

  □收获和成果沉甸甸

  艺术节的收获和成果,该市总结为六点:一是进一步宣传了铁岭,扩大了铁岭的知名度。这次参加铁岭艺术节人员之 多、层次之高、来源之广,都是空前的。仅组委会和各企业邀请的就多达5000人,其中包括国家领导人、省级领导、各企 业人士、外国友好人士等。二是进一步推动了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名新特优产品展销会上,现场销售就达 80多万元,签订合同800多万元;在经贸洽谈会上,协议引资23.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78个,资金21.2亿元, 境外资金达8644万美元。三是进一步推动了城市建设,拉动了第三产业的发展。据不完全统计,艺术节期间,商业、服务 等行业总收入增加了400多万元;四是进一步推动了铁岭市干部、群众解放思想、观念更新,人民群众总体素质有了很大提 高。五是成功实现了政府主办、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原则。为举办艺术节,投入完善重要基础设施260万元、筹委会安排 招待花费200万元左右,各项活动安排的自身消费与艺术节总收入730万元大体相等,实现了政府少投入和不投入的目标 。六是积累了举办大型活动的经验。在新闻发布会上,市长姚辉提出了要坚定不移办好艺术节,首届是个良好的开端,明年9 月还要相会,要一届比一届办得好,还提出了大胆的设想,在不远的将来,办一届全国小品大赛,同时,还就怎样办好艺术节 需要提高的地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