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南站始发金卫东站列车月底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07:55 新闻晨报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铁路上海南站,看到发售该站至金卫东站车票的窗口比较冷清。当记者穿过检票口进入站台时,便看到了承担上海南站至金卫东站客运任务的列车。这辆有着5节旅客车厢的列车静静地停靠在车站里,从绿色斑驳的车身可以看得出其“年事已高”。

  开车前几分钟,记者沿着站台往前走,透过车窗可以看到车内稀稀拉拉的乘客。列车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趟车一共有30余人,而实际最大载客量可达560多人。

  16时13分,从上海南站开往金山的列车启动了。由于听到乘务人员的“通报”,乘客很快得知列车即将停运的消息,车厢里顿时热闹了起来。金山石化的一位老职工告诉记者,这条铁路线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运营,到现在已有20多年了,停运将给经常往返上海市区和金山的人带来一定的不便。

  另有乘客反映说,上海和金山之间虽然也有公路客运,但汽车没有火车准点,也比不了火车的安全舒适。如果停运,只能去挤汽车了。

  列车运行了大约1小时到达金卫东站。记者下车后看到,候车室里一个人也没有。直到20分钟后,才进来第一位乘客。

  随后记者在返沪的列车上统计了一下,一共有21名乘客,比来时还要少。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遇到恶劣天气,乘客甚至还没有工作人员多。但也有人告诉记者,到双休日、节假日,车上会多出不少乘客。晨报记者丁利民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