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省经贸代表团圆满结束对菲律宾新加坡香港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0:59 河北日报

  本报讯 8月25日,以河北省政府常务副省长郭庚茂为团长的省经济贸易代表团圆满结束了对菲律宾、新加坡和香港的访问。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我省与亚洲开发银行及有关组织和大企业的理解与信任,为我省与亚洲开发银行和出访国及地区的客商在我省进一步投资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访问期间,郭庚茂拜会了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艾肯伯格先生及有关官员,就亚洲开发
银行与我省合作达成了共识。郭庚茂还分别会见了菲律宾华商联、生力集团公司,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吉宝集团公司、企业发展局、太平洋顶峰公司、奥西穆集团公司,香港和成集团公司、南益集团公司等一批大公司、政府组织和商会的负责人,就客商拟在我省的投资与合作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香港期间,郭庚茂听取了燕山公司、中国制药及新奥集团在港负责人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发挥我省在港公司的窗口作用和我省企业在港融资有关问题讲了意见。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