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中高级人才需求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2:55 扬子晚报

  本报讯随着南京经济的发展,近来,中高级人才愈受青睐,成为南京各企业争相抢夺的对象。

  据南京市人才市场的有关人士介绍,一般来说七八月份是招聘淡季,但是今年8月份用人单位对中高级人才的需求剧 增,中高级人才成为招聘活动中的焦点。如在8月底举办的“南京外资及高新技术企业中高级人才交流会”上,大陆华能中电 科技有限公司一家单位就
提供了包括15个工程师、8个经理的33个岗位;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的7个岗位中 ,有4个副总经理、2个经理助理,其年薪也让人心动,大多达到了数十万元。再如民营企业苏宁集团,由于正在全国开办连 锁店,同时准备进军房地产业,向百货零售业延伸,因此数月以来一直在花大力气招聘房地产业等方面的经理等。

  同样,企业对中高级人才的渴求也激发了人才的求职热情。8月份在南京人才市场登记求职的人员共计2702人, 其中本科以上(包括本科)有1613人,占到了近60%。

  南京企业对中高级人才的需求剧增,与该市重点产业的发展有关。据有关方面分析预测,到2005年,都市型农业 和第一产业的发展,该市对专业技术人才的增量需求为2万余人;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将需要3.62万专业技术人才;发展 石油化工产业,将需要3.34万人;科技研发产业将需要3.78万人……同时,为了吸引全国各地的中高级人才聚集金陵 ,从9月份起,南京中高级人才市场将趋于固定化,即每周日推出系列专业型中高级人才招聘会,以满足用人单位对高层次人 才的需求。(玉林晓华)(新华日报)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