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考上湖北郧阳医学院 柳州希望工程首位大学生入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3:25 新桂网-南国早报

  新桂网-南国早报柳州讯(记者毛秋雁通讯员凌琳)9月10日,怀揣着湖北郧阳医学院大红的录取通知书,原柳州市龙城中学的黄荣踏上了北去的列车。她也成为柳州市希望工程资助的首位考上大学的贫困生。

  在所有的专业中,黄荣首先填写的是医学专业,她说:“我要学好医学专业,将来医治好许多像我爸爸一样生病的人,回报社会。”原来,在黄荣尚小的时候,父亲就因多年顽
疾缠身几乎丧失了劳动能力,全家的经济重担只靠母亲一人承担。

  尽管家庭十分贫困,但懂事的黄荣一直抱着乐观的心态刻苦学习,在学校她一直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4年前,柳州市希望办了解到她的情况,立即对她进行资助。今年年初,私营企业中技公司的罗柳得知她的情况,又与她结成对子,帮助她顺利完成高中学业。今年黄容参加高考,以589分考取了湖北郧阳医学院,成为柳州市希望工程资助的5000名学生中的第一名大学生。

  为了筹措黄容上大学的第一笔学费,柳州市希望办又送去了1500元捐助款,柳州市鱼峰区政府也捐助了950元。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