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一网吧发生大火 全市整顿网吧专题 > 正文

安徽出台规定16岁以下未成年人禁止进入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4: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9月11日消息:安徽省即将颁布实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条例》规定,今后“网吧”必须建立消费者入场登记、场内巡查及经营者上岗培训等3项制度。16岁以下的未成年人禁止进入网吧,16岁到18岁的未成年人进入也将有限制性规定。

  据新安晚报报道,《条例》明确,文化部门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进行日常监督,并实行许可证管理。县级以上文化行政部门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主管部门,公安
、电信管理、工商部门依照法定职权进行管理。

  据了解,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市场准入条件有所提高,审批程序也更加严格。申请人经文化部门立项后,取得公安机关消防和信息安全批准文件,再领取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最后向工商部门领取营业执照。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北京一网吧发生大火 全市整顿网吧专题
 相关链接
学生在上电脑课?武汉查处藏身大学校园的黑网吧(2002/09/06/ 11:28)
“蓝极速网吧”放火案作出一审判决 两人被判无期(2002/08/30/ 16:45)
两少年为泡网吧杀死亲人引关注 江苏全面清理网吧(2002/08/20/ 15:44)
“蓝极速”网吧纵火案在北京开始不公开审理(2002/08/18/ 06:15)
北京学生云集外地“网吧街” “背井离乡”去上网(2002/08/18/ 05:28)
国务院通过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草案(2002/08/14/ 19:16)
在北京蓝极速网吧火灾中受伤的伤员已全部出院(2002/08/13/ 09:35)
国家三部委联合发布通知 八月底前停批新网吧(2002/08/13/ 04:01)
广东清理互联网有害信息 取缔黑网吧1800多家(2002/08/08/ 11:33)
北京网吧重新开张一片冷清 麻将游艺厅赌博升温(2002/08/07/ 07: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