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互联网与西部发展高层论坛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2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贵阳9月11日消息:首届中国(贵阳)互联网与西部发展高层论坛今日在林城贵阳举行开幕式,国家有关部 门和互联网业界的负责人济济一堂,共论促进西部城市信息化发展大计。这是首次在西部地区召开的互联网盛会,是互联网业 界关注西部开发的重要举措。

  今日上午,中共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王晓东首先致辞。他表示,信息化水平的高低是体现一个城市竞争力强 弱的重要标志,贵阳将抓住被列为国家信息化试点城市的
机遇,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促进现代化,发 挥后发优势,实现社会生产力的跨越式发展和各项事业全面进步。

  新华通讯社副总编曹绍平在致辞中指出,西部大开发的战略部署给西部地区带来了极佳的战略机遇,新华社将把西部 大开发做为公开和内参报道的重点,努力促进西部信息化建设工作。

  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蔡名照指出,一些新闻重点网站和西部大开发主题网站已经成为互联网界力促西部信息开发的主 力军,“西部大开发需要互联网,互联网的发展也离不开西部”。

  在今天进行的大会主题演讲中,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纷纷就“信息化建设与西部开发”问题建言献策。

  下午分论坛演讲的主题为“西部网络资源整合与利用”、“网络新技术的开发与利用”,贵阳相关部门以及新闻业界 的的负责人在演讲中表示了打造“绿色林城、数字林城”的决心。

  这次高层论坛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务院西部开发领导办公室、新华通讯社、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