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名牌抢行国内高档内衣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03: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马小森)昨天是“第80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开幕的第一天。在众多由各种明星代言的国产品牌的 中间,记者竟然还发现了“皮尔·卡丹”、“华伦天奴”、“鳄鱼”……这些国际知名品牌。

  “国外知名品牌介入内衣业,对国内内衣品牌肯定会产生一个不小的冲击。”北京铜牛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漆小 瑾告诉记者,今年合资品牌、外资品牌进入国内内衣市场的
要比往年多很多,比如像皮尔·卡丹、CK等国际 品牌的内衣以前只在京城内一两家高档商场有销售,而今年这些国际品牌的内衣在很多大商场都设置了专柜。而合资品牌已经 占到了整个市场品牌的40%。国际品牌的优势就在于其面料超前,采用国际新型原料,款式也是国际流行的。内衣品牌的竞 争关键是面料的性质,因此,尽管国际品牌的内衣比国内品牌至少贵一倍以上,却仍然会有市场。

  记者在展会上逛了一圈,发现尽管价格“昂贵”,但是这些国际品牌的洽谈区里却都是门庭若市。“我们销售得不错 。”“华伦天奴·艾米力欧”总经理张曼丽介绍说,他们上半年在深圳推出产品时,还没有这么多国际品牌介 入内衣业,而下半年一下子就多起来了,像花花公子、圣大保罗都是下半年刚刚推出自己的内衣产品。近两年国际品牌进入国 内的越来越多,刚刚进入国内市场时,由于没有找到合适的生产厂家而没办法生产,经过几年的发展,很多国际品牌都在国内 找到了自己的合作对象。时至今日,大家又都瞄准内衣业作为新的竞争市场。

  而对于国内品牌的冲击,几家国际品牌的负责人都认为是肯定的。国际品牌的内衣一般走高档路线,而国内品牌的内 衣档次则要低得多。目前很多大型商场的内衣区都给国际品牌来做,而国内品牌的内衣则只能在超市里出售。高档内衣市场份 额将被国际品牌掠走。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