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员工丢车苦恼 老板偷车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5日03: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会昌通讯员阎文广)员工的自行车在公司丢了,老板就出去给偷一辆。昨天,东城公安分局安定门派 出所抓住了这么一个“体恤”员工的老板。

  偷车的樊某在丰台区开着一家公司,有30多名员工。几天前,员工小葛存在公司的一辆“二八”旧飞鸽自行车丢了 。觉得过意不去的樊某提出,自己出钱赔给小葛。小葛也挺“各”:“我不要钱,您要赔就赔我一辆同样的车得了。”此话弄 得樊某心里别扭:我给你
的钱再买辆新车都绰绰有余,真不识好歹!

  事儿也凑巧,当天晚上,樊某与妻子拌嘴,生了一肚子气回到了公司。两件事加起来,樊某辗转反侧,便叫醒在公司 打工的刘某,开着一辆五十铃小货车到外边兜风。

  车子从丰台开过了宣武、崇文,一直转悠到了安定门附近,此时已经是凌晨4点多了,街上静悄悄的,一个行人都见 不着。在安内某胡同的路旁,樊某猛地瞥见了一辆“二八”旧飞鸽,便停了车。“既然小葛要车,我就还他一辆车。”见四下 无人,樊某便把这辆“二八”自行车装到了自己的小货车上。旁边的刘某见老板往车上装自行车,也来了劲,看到路边停放的 自行车,也给自己挑了一辆,紧跟着老板装上了小货车。

  就在二人装车的节骨眼儿上,安定门派出所的巡逻警车由远而来。二人一见扭头上车,开车就跑。警车上的民警打老 远就发现这俩人鬼鬼祟祟,便紧紧跟上。由于樊某对此处的地形不熟,开了不久竟然钻进了一条死胡同,正好让民警来了个“ 瓮中捉鳖”。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抗癌新药研制成功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