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比萨饼店称:半夜遭砸抢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5日03:30 北京晨报

  物业表示:该店违约,我们是对其进行腾退

  昨天,北京维利奥比萨饼店店主邢女士向本报记者称,前晚,她的饼店遭到砸抢,所有窗户被砸烂,店内进口的烤箱 等用具被搬走,就连头一天买来做原料的土豆、鸡蛋也都“失窃”。

  出事的比萨饼店位于海淀区车道沟1号A座一层。走进院子,记者看到店前地上散落着大片蓝色玻璃碎片,塑钢窗户 几乎全部毁坏变形;店内大厅里未见用餐桌椅,雅间亦空空如也;在后厨、储物间、烹炸间等处也仅存一些凌乱的垃圾。邢女 士告诉记者,店内能搬得走的东西全都被人搬走了。他们已经报案,有关人员正在调查。

  据该店的张经理回忆,前晚11时许,他们回到店里取东西。当车开到离店10米左右时,他们突然发现店内灯火通 明,大约有四五十人正在店内外忙活,一些穿着保安制服的人好像在往外抬东西。看到有车开来,这些人马上向四处逃散。张 经理立即打“110”报了案。之后,她让两名女店员留守在店里,自己则与几名男店员猛追几名“保安”,并将一人擒住。 这时“110”巡警赶到,又将已经跑进大院的4名“保安”带了出来。

  邢女士称,今年3月,她与北京青东物业管理中心签订了10年租房协议,租用车道沟1号院内新技术产业楼东侧一 层会议室大厅开比萨饼店。可自6月8日开业后不久,店里就与物业方面多次发生纠纷,此事可能与该物业中心有关。

  记者随即与该物业中心的有关负责人进行联系。物业方提供的一份“情况报告”中称,由于北京维利奥比萨饼店违反 租房协议私自将门头加高至二层,严重影响了该中心的正常招商活动。他们多次与比萨饼店交涉,并于今年7月21日给该店 送达了书面通知书,限期拆除协议以外的建筑,但对方对此置之不理。他们又于7月24日下发了第二个通知,对方仍然不予 理睬。由于对方严重违约,他们不得不于7月28日晚10时,在两名公证员及律师、摄像等人员的监督下,对北京维利奥比 萨饼店进行腾退,所有被清点完的物品全部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存放在该中心的设备层里,并将窗户拆下,全部过程由公证员 予以公证。

  随后,记者又与当地公安部门取得联系,但未得到关于此次事件的任何信息,只是说,此事仍在调查。晨报记者孙韬 实习生艾利胡兰蓉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抗癌新药研制成功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