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简讯传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5日16: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连南:323线改建工程动工

  本报讯省委、省政府扶持清远市少数民族地区的“连心工程”——国道323线连南三江至连山吉田段改建工程近日 动工。

  该工程东起连南县三江汽车站,经太保、香坪等镇,终点位于连山吉田镇,与在建的
连山县G323过境段相接,全 长34.6公里。出连南县城两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其余路段按山岭重丘二级公路标准设计。工程预计于2002年8 月正式动工,2005年2月完工。(李先觉蒋馨舜)

  连州:街道居委会改姓“社”

  本报讯日前,连州市担负城区街道管理重任的4个街道委员会将改为8个社区居委会。这一改革是依据城市建设发展 ,居住人口不断增加的需要而设。(石振明)

  丰顺:野生动物放归自然

  本报讯最近,丰顺县林业部门将查获的巨蜥、飞狐、毛鸡、角鹰、田鸡等一批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放归大自然。

  该县林业局组织公安林业分局和行政执法人员,开展打击销售、食用国家保护的野生动物的突击行动,清理检查了部 分餐厅、酒店。对违法经营者进行严厉的教育和行政处罚。(彭汉如)

  潮州:实施助学减免制度

  本报讯最近,潮州市各级党委、政府采取积极措施,制订实施了义务教育阶段和非义务教育阶段困难学生助学减免制 度,对贫困学生的教育费附加、学杂费、课本费和住宿费等实行全免或减半收取。全市农村人均纯收入在1500元以下的贫 困家庭的26700多名学生都能上学。(陈枢)

  德庆:五校合并规模办学

  本报讯近日,德庆县广播电视大学、教师进修学校、成人中专、职业高级中学等五所学校合并为德庆县职业教育中心 。

  德庆县职业教育中心是一所集高、中等学历教育、职业教育、技能培训和师资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学校,它将优化教 育资源配置,提高教育质量,走出了规模办学的第一步。

  (谢政岑瑞青)

  怀集:表彰教育先进

  本报讯日前,怀集县对2001-2002学年度为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421名先进教育工作者给予了表彰。 县委、县政府还拨出专款57.2万元重奖今年高考成绩优秀的怀集一中、二中、镇中和冷坑中学,其中上省线人数达491 人的怀集一中获得奖金42万元。

  (谭扬汉谭天扬)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抗癌新药研制成功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