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设中的北京期待奥运会专题 > 正文

2002年北京经济论坛昨天开幕 办好新奥运成为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5日17: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佳)2002年北京经济论坛于9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围绕首都经济发展的中心工作和“办好新奥运、建设新北京”的主题,本次论坛邀请了近百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在3天的时间里充分研讨,共商国是。

  “北京经济论坛”创办于2000年,今年是第三届。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的主题是:建设新北京,办好新奥运——机遇与发展。在这个主题下设有6个分论题:科技创新与北京
奥运;加入WTO,跨国公司与首都国际化战略;发展具有首都特色的现代金融业;加快建设,改善管理,构建首都现代化交通体系;发展文化产业,推动首都文化建设;紧抓奥运机遇,振兴北京现代制造业。

  在本届论坛上,原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北京2008年奥运会组委会执行委员魏纪中将畅谈奥运经济的话题;美国犹他州政府高级国际政策顾问胡向前先生介绍盐湖城冬奥会的基本做法和他认为有哪些经验值得北京借鉴;著名经济学家茅于斌提出他关于解决北京交通问题的研究成果———“用路收费是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的必由之路”;北京市委市政府提出要大力振兴北京现代制造业。

  此外,首钢集团、联想集团、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著名企业的负责人也参与了研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建设中的北京期待奥运会专题
 相关链接
北京出台招投标条例 奥运工程招投标将被专项稽查(2002/09/07/ 00:19)
北京奥运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规划征求“全球意见”(2002/09/06/ 20:36)
北京市长:奥运场馆将集中世界上最出色的设计(2002/09/06/ 17:50)
青岛万吨级游轮码头等5个奥运项目昨天签约(2002/09/05/ 01:22)
北京欢迎全球华人参与筹办2008年奥运会(2002/09/04/ 20:42)
少林武当峨眉同台论剑 力促武术成为奥运项目(图)(2002/09/03/ 03:02)
罗格十分满意北京奥运筹备(2002/08/30/ 04:25)
刘淇:2050年要把北京建成一流现代化国际大都市(2002/08/29/ 21:49)
北京奥组委向奥委会作汇报:筹备工作正顺利推进(2002/08/29/ 19:45)
北京启动21项奥运科技 研制电子狗对付爆炸物(2002/08/28/ 16: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抗癌新药研制成功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