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48小时降温13摄氏度 市民首尝秋风冷雨滋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02: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据《武汉晚报》报道,武汉48小时内气温狂降13℃,市民今年首尝秋风冷雨滋味,久违的秋装也迫不及待地露面。

  12日,武汉最高气温还有30.7℃,一场北风洒下几场冷雨后,昨日下午2时最高气温已降至17.2℃,并将全天气温都挤压在17℃—18℃,让昨天成为近3个月来武汉最冷的一天。

  突然的降温令市民措手不及,未穿秋装的市民躲在雨伞下打着哆嗦,发烧感冒一大片,好笑的是许多夹衣都是临时从柜中翻出来的,衣服显得皱巴巴的。

  武汉前日平均气温已迈过夏秋“分水岭”22℃,武汉是否已算入秋?气象专家称,还不一定,平均气温要稳定低于22℃才算入秋。16日以后,武汉又会有几天好天气,气温有可能再次攀升。

  气象部门提醒,由于冷空气由北向南逐步将中国赶进秋天,目前夏与秋正在长江流域反复拉锯,武汉气温变化很大,请市民预防感冒。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武汉雨后气温急剧回升 江城火炉“烤”验中国女足 (2002/08/22 10:25)
天气放晴“火炉”发威 武汉高温“烤验”女足姑娘 (2002/08/22 10:25)
气温下降武汉用电缓口气 (2002/07/18 10:35)
最低气温31.6℃武汉昨日又“热”出记录 (2002/07/17 10:38)
每人每天5角标准太低武汉降温费调整该谁做主? (2002/07/16 11:27)
武汉今日温度“大跳水”气温凉爽最高只有28度 (2002/06/24 14:48)
倒春寒来了武汉昨日气温下降5℃ (2002/03/04 11:26)
武汉高温破解放以后记录 冷空气将于今晚来袭 (2002/01/15 16:39)
加剧了“温室效应” 武汉“热岛效应”夜晚明显 (2002/01/07 15: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抗癌新药研制成功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