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摧毁一地下“兵工厂” 制造枪支可装备一个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7日10:22 法制日报

  本报讯 在长达13年的时间里,犯罪嫌疑人李秋生非法制造的枪支,足够装备一个营,湖南永顺县检察机关通过立案监督,使这一地下“兵工厂”最终被彻底摧毁。日前,李秋生因犯非法制造、贩卖枪支罪被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

  今年40岁的李秋生是湖南省永顺县桃子乡桃子村农民,有铁匠手艺。但是他没有把手艺用在正道上,为能够迅速暴富,李置法律于不顾,先后购买了砂轮机、鼓风机、钢凿、钢
锯等工具,办起了家庭“兵工厂”,专门以非法制造枪支为业。自1989年至今年5月间,李共制造火药枪60支、钢珠枪300余支,贩后非法获利3万余元。

  今年5月中旬,该县检察院侦查监督部门在审查批捕一起故意伤害案件时,发现犯罪嫌疑人伤害他人所用的仿“五四”短钢珠枪是从李秋生处以350元的价格买的。检察官对这一线索极为重视,初步调查证实李秋生有重大非法制造、贩买枪支嫌疑。5月21日,该院向公安机关发出了《立案通知书》。公安机关接到通知后,立即对李秋生立案侦查,并于6月17日将李提请批准逮捕,该院经审查后,当天即对李作出了逮捕决定,于8月初向法院提起公诉。(杨良文 佳欢)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香港出动百名全副武装警察捣毁新贼王地下枪库 (2002/08/01 11:07)
北京一次销毁黑枪18000支 剿灭黑枪有多难? (2002/04/30 07:00)
万州捣毁地下兵工厂 “厂长”竟是七旬翁 (2002/04/26 14:07)
青海化隆地下兵工厂疯狂造黑枪 地方保护是主因 (2002/04/22 08:35)
岛内警方突击捣毁台湾北部最大的地下兵工厂 (2002/04/12 11:35)
贵州兴义捣毁地下“兵工厂” (2002/01/23 14:51)
台湾警方破获地下兵工厂 查获多支制作精密的手枪 (2002/01/06 18: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抗癌新药研制成功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