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一”出境游新动向 韩日游见旺赴德游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8日12:58 新闻晚报

  “埃及随时欢迎中国游客去旅游,埃领馆将为中国团队签证提供最大的便利。”昨天下午,埃及驻上海总领事安泽鼎热情地向沪上旅游界和新闻媒体表示诚意。据说,近日澳大利亚、新西兰旅游部门也以各种方式向沪上旅游界表达了同样的意思。因此,市场人士称:“五一”出境游依然有戏!

  埃及游自去年“五一”开放后,由于受航班等限制,沪上组团量不大。之后又受战事
影响,所以尚未形成热点。昨天,埃及驻华使馆旅游事务参赞纳赛尔罗列了许多上海人去埃及游的理由:埃及人民非常热爱和尊重中国人民;战事离埃及其实很远,况且目前战事已近尾声。同时,他介绍了埃及极为丰富的旅游资源,希望中国游客“五一”期间去埃及旅游。安泽鼎也强调:“签证将方便而快速,签证不仅可在上海、北京、香港办理,受理时间将不超过72个小时,并且一次就签一个月。”近日,澳新等旅游局也以传真、信件、电话等不同方式向沪上旅行社表示,希望中国客人大量前往游览。

  另据了解,面对前一段受挫的市场人气,沪上旅行社积极进行线路调整。目前,已呈现“韩日游见旺、赴德游上升”的趋势。上海青旅出境部吴德荣经理分析:由于韩国线路的时间和价格与纯泰、普吉很接近,所以目前大约有30%原来准备“五一”去泰国的游客现在转向韩国。同时,韩国政府规定:4月1日起韩国接团社对每位游客每天的团费不能少于50美元。这将确保旅游质量,因此也提高了上海旅行社组织赴韩团队的积极性。上海国旅出境部包幼佩经理称:由于线路设计多样化,本次长假国旅赴日本的游客约300人,同比增加20%。赴德国也有近300人,虽然价格比平时增加500元,达到10499元,但欧洲的风情仍然吸引人。

  昨天下午,150位瑞士游客兴致勃勃地在外滩游览,这些客人都是瑞士管弦乐团的成员。他们在上海的3天时间里,还将游览豫园、龙华寺、植物园和上海博物馆。今天他们还要在上海美琪剧院进行演出。据接待这个团的实华国旅介绍,本月20日,这批客人将去北京访问。

  记者忻建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中东战势未平,用拇指左右战局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加入缤纷,铃图下载只要0.1元/条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