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连查封“全裸练歌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9日02:48 北京晨报

  “歌房的‘小姐’为了赚100元的‘坐台费’,竟以脱光衣服跳舞来招揽顾客”。近日,一位北京客人向半岛晨报 反映他和朋友在大连体育场附近一家歌房消费的经历。为了核实举报情况,几名记者兵分两路“卧底”实地查验。经过三个小 时的暗访,终于一举查清这家歌房“全裸陪侍”的惊人内幕。昨天,在大连市公安局西岗区分局有关领导指示下,辖区民运街 派出所民警早8点大出击,全面清查“全裸练歌房”。

  接到热线

  记者兵分两路暗访

  到大连出差的北京客人在热线电话中称,由于工作需要常到大连来,每次办业务都要和朋友找家歌房唱歌放松一下, 以前这家歌房的“小姐”接待客人,只是和客人唱唱歌,玩玩骰子。大概一个月前,这家歌房的“小姐”突然改变了做法,竟 开始脱光衣服挑逗顾客。

  根据这位客人的反映,3月15日21时左右,记者兵分两路来到这家歌房。此地是大连非常繁华热闹的地方,尽管 入夜,仍然人流不息。一个身穿军大衣的门童非常热情地把记者领上二楼。这时一个身材高大“管事”的人客气地把记者往包 间里请,并且一个劲儿地抱歉解释,今天生意太好了,“小姐”现在都在“台上”,需要等上二三十分钟才行。

  暗访记者走进包间后,此时一个男服务生进包房送啤酒、果盘,他说他们歌厅服务有“特色”,“小姐”都胆大敢脱 ,服务到位,不仅要陪着练歌,还给客人跳舞,价钱和其他练歌厅正常不脱陪练歌一样。

  在记者与服务生交谈过程中,包间外一拨拨穿着暴露的“小姐”不时地穿梭而过,其中夹杂着一些打情骂俏的笑闹声 。同时还有新来的客人在大声地质问吧台什么时候能等上“小姐”。四处摸查的记者发现歌房内的男洗手间“门户大开”,毫 无遮掩,“小姐”们则趁客人方便时倚门卖弄,出言挑逗。

  难以置信

  “小姐”脱得一丝不挂

  将近一个小时,才有一个穿低胸上衣和短裙、眉目含笑的“小姐”小白姗姗而至。小白很熟练地把音响声音调到最大 。伴随着音乐响起,小白起身站在房间中间,把双手举过头顶,开始扭动着。跳了一会,她突然出其不意地一低头,很快就把 外衣和裙子脱了下来,一甩手朝记者扔了过来。跳了一会,她说了一句“一个人跳没劲,再找两个来”。

  一会儿工夫,小白就找来两个“小姐”,一听小白提起要一起跳脱衣舞,3个“小姐”联袂跳起了不知名的舞蹈,说 是跳集体舞,实际根本没有什么节拍和统一动作,只是搔首弄姿。三人穿的是清一色的低胸上衣,小娜根本没穿内裤,音乐只 响了一会儿,她最先脱光衣服。随着音乐的渐至高潮,小白与另一“小姐”的内衣也一件一件地脱了下来……

  随着一曲终结,“小姐”们的演出总算结束了,3个人穿上衣服又开始喝起啤酒。

  据记者多方了解,该练歌房原来坐台的“小姐”有五六十个,自从开始跳脱衣舞后,只剩下30多个了,歌厅内共有 30多个包间,现在已经不够用了,老板正准备把“小姐”们的宿舍腾出来几个再增加一些包间。由于生意好,“小姐”们每 晚都很忙,最多的一晚上能接5拨客人。

  “小姐”透露

  为挣钱违心脱衣陪客

  “多大了?”记者问小白。“17岁。”小白的回答让几个记者面面相觑。

  小白自称今年春节前才开始干这行,这个歌厅也是最近一个月才因生意不景气开始要求“小姐”必须脱衣跳舞,小白 说她对此也很不情愿,但是为了挣钱只能违心地做了。“冷也得跳,要不得罪了客人,老板不答应,这里老板严着呢,不脱也 得脱。”记者问小白这么小就干这行,以后怎么办?小白笑着说,干几年咱也“转业”,谁知道我干过这个,我妈都不知我来 大连,我骗他们说在外学电脑。小白说:“我陪过数百个客人,头一回遇到像你们这样老实的老板,今天的钱挣得太容易了。 ”

  经过几个小时的暗访,在全部摸清歌房全裸陪侍的内幕后,记者一行离开歌房,在门口看到又有一拨客人走进,门外 出租车还在有客人下车,这时已过半夜了。

  看到报道

  警方全面查封裸歌房

  记者关于“裸体歌房”的报道引起各界震动。18日,在大连市公安局西岗区分局有关领导指示下,辖区民运街派出 所民警早8点大出击,清查“全裸练歌房”。

  18日早8时许,当记者赶到西岗区民运街派出所时,副所长徐德江说:“在7时45分的时候看到了本报报道。根 据我们以前掌握的情况,有一家名为‘同心歌房’比较符合这些特点,我们8点钟赶到了那里,该歌厅的5名服务生、14名 ‘小姐’目前都在民运街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派出所,记者见到工作人员正在对歌房里的其他服务人员以及“小姐”进行单独调查。其中一位化名为“彤彤”的 “小姐”说,自己在“坐台”的过程中,只是与客人“搂一搂,跳跳舞”。当办案人员把利害关系和她们所触犯的条例摆出来 之后,“彤彤”在一边抽泣起来,最终承认自己跳脱衣舞的事实。

  据了解,同心歌房已经被查封,从事色情表演的人员将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的规定,拘留、罚款或者教养,对 同心歌房经理的调查也在进行之中。

  《半岛晨报》记者郑义


评论】【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动感个性尽在缤纷俱乐部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