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检查工地代理市长走进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2日06:35 北京青年报

  五一节市领导深入医院工地学校农村检查群防群控落实情况

  本报讯今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显得非同寻常,它是抗击“非典”战斗打响后迎来的第一个节日,在这个特殊的节 日里,许许多多抗击“非典”的战士依然奋战在一线。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刘淇等市领导不顾连日来的疲劳,赶赴医院、社区 、建筑工地检查“非典”防治措施的落实情况,并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群众。刘淇强调,我们要认
真贯彻落实 党中央、国务院“非典”防治工作的各项措施,在医院、社区、建筑工地等重点地区构筑群防群控“非典”的铜墙铁壁,坚决 果断地切断一切传染源,赢得抗击“非典”的最终胜利。

  刘淇和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政才来到石景山医院,听取了石景山区防治“非典”工作和单独设立发烧门诊医院的情况 汇报。据了解,目前,石景山区每天新增“非典”和疑似患者8至10人。刘淇详细查问了发烧门诊的接诊方式、交通工具等 情况,他称赞石景山的一整套防治办法很好。

  在首都博物馆新馆工地,刘淇等市领导向工程业主详细了解了这里防治“非典”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得知这里33 8名民工无一人因“非典”而离开北京的情况时,刘淇连连点头。刘淇向工人们,向全市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五一”国际劳 动节的问候。

  本报讯昨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京城春光明媚。清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岐山轻车简从,来到公园、居民社 区、大学校园,察看城市环境,向市民祝贺节日。王岐山强调,要确实保证城市基本功能的正常发挥,把各项防“非典”措施 落实,落实,再落实。

  天坛公园绿草如茵,王岐山来到晨练的市民中间向大家问好。他说:“这些天,你们紧张不紧张?每天是不是坚持晨 练?”市民们回答:“听了您昨天在新闻发布会的讲话,我们心里踏实多了。”王岐山笑着说:“对喽,大家必须休息好,生 活有规律,加强身体锻炼。”

  在安华西里社区,王岐山一下车就向物业管理人员了解垃圾处理情况。这里的垃圾道口已经封闭,居民生活垃圾全部 采用袋装,集中清运。此前一天,王岐山收到该小区部分居民的来信,反映垃圾道污染环境问题,他当即批示有关部门迅速处 理。察看了实行封闭管理的大运村学生公寓后,王岐山又临时决定到清华大学看看。清华园数百名师生正在举行庆祝“五一” 节大会。他赞扬清华大学为防治“非典”工作作出了贡献。

  随后,王岐山回到市政府主持城八区区长会议。在听取了有关部门和区长们关于保持城市环境整洁的汇报后,王岐山 强调,在抗击“非典”的严峻时刻,市委、市政府要求各政府部门更要竭尽全力,更好地发挥首都城市功能。

  本报讯“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连续奋战在指挥全市抗击“非典”最前沿的市领导们,又深入到各条战线,走 进医院、工厂、学校、建筑工地、社区、村镇,检查群防群控工作落实情况,研究有效切断感染源的工作措施。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节日前夕深入通州区农村,慰问奋战在防治“非典”一线的干部群众。市政协 主席程世峨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研究动员市各民主党派行动起来,协助党和政府打赢防治“非典”这场硬仗的工作。昨天,市 委副书记龙新民来到北京工业大学、首都经贸大学、京西学校和市卫生局,检查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市委副书记强卫来 到收治“非典”患者的定点医院,检查督促工作。市委副书记杜德印深入到宣武区检查社区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市委副书记 阳安江到市纪委、总工会机关,研究各级纪检和工会组织在防治“非典”的战斗中充分发挥作用的工作。

  昨天,市委常委赵家骐、蔡赴朝、吉林、孙政才,副市长刘敬民、张茅、翟鸿祥、刘志华、范伯元、牛有成、孙安民 、陆昊等走入医院校园社区农村,检查基层群防群控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