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市召开全市负责干部大会要求确保各项非典防治措施落实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3日12:50 扬子晚报

  本报讯南京市相继出现一例非典疑似病例和一例非典诊断病例后,昨天上午,市委紧急召开负责干部大会,对非典防 治战役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书记罗志军要求,南京市非典防治已到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强检查落实力度, 加强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全市非典防治战役取得胜利。

  罗志军说,现在南京正面临防非典的严峻考验,要进一步加强防非工作的领导力量
和工作力量,以利于更好开展工作 。

  罗志军要求,加强检查落实力度,确保这一阶段工作能够平稳顺利进行。要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原则;进一步落实隔 离的相关措施,采取严密的隔离和消毒措施,作为一项政治责任,集中隔离期间一定不能发生交叉感染;医疗部门要提高警惕 ,进一步落实发热门诊送至非典病房过程中相关防备措施的落实,发热病人一定要走防非典的通道,这个过程中绝对不能发生 传染。罗志军特别强调,要正确对待被隔离人员,他们都是受害者,被隔离是为大局作贡献。我们在坚定不移采取措施的同时 ,要给予他们关心、体谅和爱护,确保城市的正常运转。

  罗志军最后要求,加强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社会稳定。现在就是上战场,每一个指挥员有没有处置突发事件、 驾驭大局的能力,是对我们领导能力最关键的考验。我们要发扬民族精神和城市精神,打一场硬仗。各部门、各区县对自己的 应对措施要进一步梳理,从物质、精神、人员上做好充足准备。前一段时间打的是外围战,但现在南京已经出现病例,就要采 取措施,将病源在最小的点上控制住、消灭掉,确保不让其蔓延。

  代市长、南京地区非典防治工作指挥部总指挥蒋宏坤对南京市前一阶段非典防治情况进行通报,并具体部署下一阶段 工作,他要求采取紧急措施,一个不漏将每个回宁人员的情况统计到位;一条不漏将隔离措施落实到位,对有可疑症状的人员 隔离不力造成疫情扩散的,要追究主要领导责任;切实将属地管理责任制落实到位;将立足防大疫、防久疫的各项措施落实到 位;深入细致做好社会稳定工作。他同时要求,一手抓非典防治、一手抓经济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各项工作 ,实现非典防治关键时期的平稳过渡。(王润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