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市领导昨现场检查城管工作并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14:39 无锡日报

  本报讯 自4月24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会议以来,我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已积极展开,并取得一定成效。昨天下午,市领导王荣、毛小平、周解清带领市有关地区和部门负责人,现场检查了近一段时间以来的城管工作。市领导指出,城管工作要利用当前防非工作等有利时机,切实全面发动,迅速狠抓落实;要突出重点,循序渐进,做到标本兼治,真正实现无锡城市面貌三年大变样。

  王荣、毛小平等一行查看了风雷新村、原小尖寄泊站、三里桥寄泊站、钱荣路和曹张农贸市场等。检查中发现,一段时间以来集中有力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使城市面貌有了一定改观。在永定桥堍,记者看到,原小尖寄泊站已拆除,一些常年影响市容和市民生活的废品收购点和卫生死角得到了清理;河道内,一条条沉在水底多年的破水泥船正被打捞出来。在清理掉大量垃圾后,钱荣路显得整洁而美观。看到这一切,市领导表示高兴,但同时感到目前成效与既定目标还有较大差距,还不足以让人兴奋起来,由此看出各地各部门的重视程度、整治力度还有待加强,我市城管水平还有待提高。

  市委书记王荣指出,要使城市面貌在短时期内发生较大变化,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市委、市政府对此将不遗余力予以推进。当前,防非工作是头等大事。非典疫情给社会许多方面带来了负面影响,但对城建和城管工作的影响则不大,而且,防非工作还为进一步强化城管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面对目前城管工作中的不足,王荣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结合防非工作,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城管工作重中之重突出抓好。要全力推进市容整治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近期、年度目标,为城管三年目标打好基础。这些重点工作包括无证摊担、户外广告、水环境、道路面貌、交通秩序整治和城市亮化工程。要按照眼睛里揉不得沙子的要求开展工作。经过三个月突击整治,然后全面铺开。王荣最后强调,要进一步落实条、块责任制,市城管局和各区要明确责任,拿出实际成效,保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毛小平对下阶段城管工作进一步作出部署。他指出,要按照标本兼治的要求,在全面发动、严格管理基础上,迅速实施一批工程性措施,并解决城市管理体制中的矛盾,使城市面貌迅速焕然一新。要把“严管”、“严罚”相结合,即对占道经营等违章行为进行处罚后仍要取缔,不能以罚代管。不严管等于不管。毛小平强调,要全面发动,全民动手,排出重点,明确保洁责任,落实长效管理,形成齐抓共管的城管氛围,使城市面貌发生根本好转。(立群)


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