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眼观六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03:50 北京晨报
  香港重典罚随地吐痰

  最高1万

  晨报广州专讯 据广州日报报道,港府有意祭出“重典”,打击那些破坏社区清洁的行为。据悉,对于随地吐痰者,执法人员可向他们发出传票,由法庭裁决,最高可罚款1万港元,比目前的定额罚款600港元高出约16倍。

  上海高级技工将

  享受年薪

  据新华社上海5月8日电(记者 冯亦珍)著名劳动模范李斌,今年将享受年薪制的待遇,他的年度薪酬的底薪为6.3万元。李斌是首批享受年薪制的工人。这位上海液压泵厂的调试工,被称为专家型工人。他掌握各类数控机床的工艺编程、设备调试、工艺工装、维修保养的全套技术。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新近发布的上海劳动力市场的工资指导价位显示,上海的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的年度工资分别达到6万元、7万元和8万元,比两年前增加20%至30%。其中以汽车焊装工、制冷设备维修工、工具钳工、汽车维修工、调试工等工人的工资价位较高。

  河北坝上又

  有了狼群

  据新华社石家庄5月8日电(记者 王文化)随着生态的恢复和对野生动物保护的增强,河北坝上地区又有了狼群出没,黄羊、狐狸、野兔、山鸡等野生动物也明显增加。

  张北县林业局副局长韩凯介绍说:“在绝迹了近20年以后,近来在台路沟乡一带又出现了一群狼,那里近几年正在建设塞北林场,林地面积不断扩大,狼又有了栖身之处。”康保县林业局局长董生财说:“实行退耕还林3年后,昔日的耕地变成了林地、草地。现在林地、草地都围栏封育,人进不去,县里也加强了对野生动物的保护,野生动物就多了起来。”

  新疆野马首次野外

  产驹成活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5月8日电(记者 李晓玲)放养在野外的两匹新疆普氏野马分别于1日和2日顺利产下一匹马驹,这是新疆野马首次野外产驹。其中,一匹马驹出世不久就被同群的公马咬死,另一匹马驹现已被工作人员保护起来。

  “天娜”向白衣战士

  捐护肤品

  晨报讯 记者从北京市民政局获悉,为解决在抗“非典”一线的医护人员因使用消毒水而造成皮肤伤害的问题,日前,上海天娜药物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在长泰德金属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向本市卫生系统捐赠了价值近11万元的消毒护肤用品“圣洁医生”,用以改善奋战在抗击“非典”第一线的医护人员的消毒条件。据“天娜”负责人介绍,“圣洁医生”兼具消毒与护肤的效果,可以免除抗“非典”医护人员因使用消毒药水而造成的一些皮肤伤害,他们愿为“非典”防治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福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