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发出通知 为防治非典提供强有力组织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07:24 河北日报
  本报讯 5月8日,省委组织部发出关于为防治非典型肺炎工作提供强有力组织保证的通知。

  通知指出,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是对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思想、工作作风、领导水平的一次严峻考验,也是各级党委及其组织部门了解考察干部、发现优秀干部的重要时机。各级组织部门要把跟踪了解考察领导干部在防治工作中的表现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贯穿于防治工作的全过程。要注重考察了解各级领导班子贯彻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是否坚决,工作措施是否到位,是否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放在首位;要重点考察干部的政治敏锐性、全局观念和驾驭复杂局势、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各级领导干部要讲政治、讲大局,关键时刻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在危急时刻和紧要关头切实发挥好“主心骨”作用;要尊重科学,临危不乱,沉着果断,从容应对,在与非典型肺炎斗争中砥 品格,增长才干;要以对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采取一切紧急措施,帮助患病群众安排好治疗和生活,满腔热情地关心群众,团结和带领人民群众在与非典斗争中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对在防治工作中表现突出、作出重大贡献的,要及时表彰;对工作不力,甚至失职渎职、畏惧退缩的,要按照有关政策法规给予严肃处理。

  通知要求,做好非典型肺炎防治工作,是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重要职责。要组织和引导基层党组织在防治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从各自的实际出发做好工作、发挥作用。全体共产党员在防治非典型肺炎工作中,特别是在一些危险时刻,要发挥大无畏精神,冲锋在前,勇挑重担,自觉经受与非典斗争的严峻考验,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热切期望和信任,为夺取同非典斗争的最终胜利作出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