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非典型肺炎防治专题 > 正文

广州市长张广宁强调:一手防非典一手抓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0日04:58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英姿 通讯员王宏山)昨日上午,广州市长张广宁到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强调,现在要坚持一手抓好防治非典型肺炎这件大事,一手抓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动摇,争取把非典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市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凌伟宪和副市长陈明德随同调研。

  张广宁昨日一大早就来到了科学城,先后考察了建兴光电公司、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
公司、广州丸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捷普电子(广州)有限公司、广州艾帕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5家三资企业。在向企业负责人了解情况时,他问得最多的就是两件事:一是企业采取了哪些措施防治非典,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二是企业的生产发展情况如何,需要政府帮什么忙?张广宁说,广州目前防治非典的形势不错,发病的整体曲线是下降的,3月、4月的报病数分别比上一个月下降了47%,也没有疫情反弹的趋势。他提醒企业的负责人,现在正是流感季节,流感的症状和非典发病初始症状很像,企业要对员工做好引导,最好是给员工提供一些预防措施,切实保护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张广宁还为两家企业亲手种了两棵树。他说,现在广州防非典除了进行爱国卫生运动,还要大家齐动手绿化广州,搞好生活环境。

  在调研中,5家企业的负责人都反映,企业已经做好了非典的预防措施,他们对市委、市政府防治非典工作的成效和接下来的政策、措施都很有信心。广州丸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日本籍总经理渡边敦告诉张广宁,他在广州生活了一段时间,发现广州跟日本国内媒体报道的完全不一样,生活感到非常放心,他每天都跟日本总部报告:这里非常安全。渡边敦还表示同意张广宁市长的意见,抓紧二期扩建工程,不让市场机会溜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非典型肺炎新闻
  订阅头条新闻 时刻关注非典型肺炎发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