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非典型肺炎防治专题 > 正文

全国各地全力支持北京抗击非典斗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0日12:1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飞鹏)日前,河北省委、省政府,湖北省委、省政府,江西省委、省政府和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分别致电北京市委、市政府,表示全力支持北京抗击“非典”的斗争。

  河北省委书记白克明、省长季允石致电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代市长王岐山说,在举国上下全力抗击非典型肺炎的斗争中,北京市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治“非典”工作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实际采取了一系列果断措施,使首都“非典”疫情得到了有效遏制。河北人民对北京人民在抗击“非典”斗争中的顽强精神和科学态度非常钦佩,对北京在防治工作中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经验,我们将认真学习和借鉴。

  来电说,北京是祖国的首都,北京的防治工作关系全国大局。河北环绕首都北京,地理位置特殊,河北人民一定继续全力支持北京市抗击“非典”斗争的各项工作,把北京的困难看作自己的困难,把为北京服务作为自己应尽的义务。我们一定当好首都的“护城河”,全力维护首都周边地区稳定;一定当好首都的“大后方”,尽河北所能保证首都所需物资供应;一定当好出入首都的“安全通道”,确保道路畅通;一定主动与北京等兄弟省市紧密协作

  来电说,河北的防治工作如何,直接影响着北京疫情的进一步控制,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进一步改进和强化各项措施,坚决把疫情控制在河北,力求不向首都和全国扩散。

  湖北省委、省政府在电报中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北京市委、市人民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在防治非典型肺炎斗争中做了大量的、艰苦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贵市认真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动员北京等地高等学校学生、农民工就地学习务工的紧急通知》精神,按照“就地预防,就地观察,就地治疗”的原则,采取果断措施,保证了北京市高等学校正常教学和各工地的正常施工,阻止了学生和农民工的大面积流动,有效地防止了人群的交叉感染,为包括湖北省在内的全国“非典”防治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湖北省委、省人民政府代表6000万湖北人民,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市人民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衷心的感谢!

  来电说,北京发生“非典”疫情以来,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湖北人民时刻关注首都、情系首都。面对非典型肺炎这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灾害,我省在认真做好本省防治工作的同时,愿与首都人民和衷共济、休戚与共,团结互助、共渡难关。北京市在“非典”防治工作中需要湖北给予协助、配合的,请及时告知,我们将竭尽全力地给予支持与帮助,为首都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江西省委、省政府在电报中说,当前,全党和全国人民正在同非典型肺炎这场突如其来的灾害进行顽强的斗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首都的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市民团结一致,英勇奋斗,克服重重困难,抗击“非典”取得了初步成效。在此,我们谨向奋战在抗击“非典”最前沿的北京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医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来电说,北京是我们伟大祖国的首都。北京抗击“非典”的斗争,牵动着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更牵动着4200万江西老区人民的心。长期以来,北京对江西老区的建设给予了很多支持,特别是在’98抗洪救灾斗争中给我省的无私援助,江西人民永志不忘。在这场抗击“非典”的斗争中,我们将捐赠部分口罩和血液,竭尽全力予以支持。

  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在电报中说,乌鲁木齐虽然地处祖国西北边疆,但我们的心却紧紧连在一起。我们对贵市采取防治疫情的一切措施表示理解,我们将全力支持贵市坚决打赢这场防治“非典”的人民战争。谨向贵市送去5万只口罩,以表达我们的心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非典型肺炎新闻
  订阅头条新闻 时刻关注非典型肺炎发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