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流涌向抗非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09:46 江南晚报
  千纸鹤拼成一句话——“抗击非典你我同行”

  本报讯 昨天,在国际护士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市第五人民医院100位奋战在抗非第一线的白衣天使,每人收到了一份抗非保险,这是泰康人寿无锡分公司送出的保险总金额达960万元的防非特种险。

  这是我市医务人员收到的第一份抗非保险。

  锡城宏普房地产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员工,还冒雨给五院隔离病区医务人员休息室添置新“家当”,他们共购买了8万元的冰箱、电视机等实用电器,希望能够改善医务人员在隔离期间的生活条件。同时,这家房地产公司还为一线医务人员购买了总额为2000万元的防非特种险。中萃方便面还给医务人员送去了100箱方便面。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向一线医务人员以及抗非指挥部成员赠送了37部“小灵通”。

  在五院的门诊大厅里,记者看到摆放着这样一条横幅“抗击非典你我同行”。这不是一条普通的横幅,八个引人注目的大字和一些点缀的图案,都是用五颜六色的千纸鹤一只只粘拼成的。在国际护士节这天,这个横幅代表了江大学生对一线医护人员最崇高的敬意,365只纸鹤,365个祝福。(陆洁)

  八企业捐赠60万

  本报讯 昨日,宜兴市第二化学厂无锡新通江试剂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无锡分公司等8家企业向无锡市红十字会、卫生局、五院捐赠抗非物资价值62.5万元。

  宜兴市第二化学厂无锡新通江试剂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12.5万元的“俊秀”牌过氧乙酸消毒剂1万瓶;塞维拉假日花园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电脑、微波炉等家用电器;中国电信公司无锡分公司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37部小灵通、价值10万元的远程医疗诊断系统设备1套;无锡海尔工贸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海尔空气杀菌机、杀菌酶空调、防电墙热水器、光波微波炉等“防非”电器;中国移动公司无锡分公司捐赠了价值12万元的移动电话卡800套;中国联通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捐赠了价值8万元的CDMA手机、电视会议系统、充值卡等通讯物资;宜兴市南洋光学电子厂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红光治疗仪2台;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办事处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露露牌杏仁露300箱,本次活动共计收到价值62.5万元人民币的物资。(小贺华秋实)

  爱心在五院涌动“泰康”向白衣天使赠送保险

  本报讯 昨天,在“5·12”国际护士节的日子里,爱心在无锡市五院涌动,泰康人寿保险送上一份特殊礼物,向战斗在抗非第一线的市五院白衣战士,赠送保险金额达960万元的抗非特种保险,表达泰康保险人的一片爱心。

  上午,泰康人寿保险无锡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顺珍等人带着泰康人的深情厚谊,来到五院赠送保险,“非典无情,泰康有情”的举动,感动了五院的医护人员,医护人员表示,有全市各界作坚强后盾,他们将把市民的支持化作力量,全力抗击非典,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据了解,五院有发热门诊、发热观察病区、放射科、返锡人员体检处等近200名医护人员战斗在抗非第一线。此次泰康人寿向五院赠送160份抗非特种保险,每份保险金额6万元,其中5万元为身故保险金,1万元住院医疗保险金,这是五院收到的第一笔保险捐赠。(洪静仪)

  “无锡健特”献爱心“黄金搭档”赠滨湖

  本报讯 昨日下午,无锡健特药业有限公司在滨湖区举行隆重的捐赠仪式,通过该区非典防治工作指挥部向社会捐赠18万元的黄金搭档组合维生素片。

  下午两点,满载着无锡健特药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爱心的价值18万元的3600盒“黄金搭档”运抵现场,这些产品将通过滨湖区非典防治工作指挥部分送给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及广大学生、贫困家庭和敬老院的老人们。

  在捐赠仪式上,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市劳模、无锡健特药业有限公司张总经理说,无锡健特自从创业之初,就一向关注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并始终将“致力于健康产业的发展,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作为企业追求的目标。这次,在全区人民共同抗击非典的特殊战斗中,支持政府、贡献力量是无锡健特义不容辞的责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