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先进性教育试点指导组赴漯河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08:12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4月14日至17日,中央先进性教育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协调组组长李环一行到我省调研,检查指导河南省先进性教育试点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先进性教育活动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全国,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笑南等分别陪同。

  在豫期间,李环一行听取了漯河市委和省派驻漯河市蹲点组的工作汇报,并深入到企
事业单位调研指导。

  在调研结束时,李环一行对我省先进性教育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环指出,河南的试点工作有三个显著特点:一是切实加强了对试点工作的组织领导。河南省委、漯河市委和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对试点工作高度重视,尤其是基层领导和基层党支部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做到了组织领导到位、准备工作到位、责任到位、指导力量到位。二是注意了思想发动的针对性。省、市、县(区)和有关单位层层动员,省委书记李克强、省委副书记支树平都亲自到自己的联系点调研指导,各级领导都深入联系点动员和指导,有的单位还让群众代表参加了动员会,宣传发动工作很到位,在很多单位都能看到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宣传标语、黑板报等,营造了良好氛围。三是注意了学习培训的实效性。在学习培训中,能够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群体、不同层次党员的特点分类指导,学习培训有计划、有制度,学习方法灵活多样,引导广大党员远学郑培民、近学身边人,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对于试点工作应注意的问题,李环强调,试点工作一定要出经验、出典型,要把握好侧重点。漯河市要通过先进性教育,探索在城市基层单位,尤其是在破产停产关闭企业、困难企业和下岗失业党员、离退休党员中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做法和经验,研究问题、把握规律,深入进行理性思考,为全国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要按照中央确定的试点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不折不扣地抓落实,把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贯穿始终,把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始终,把激发党员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动力贯彻始终,把创新贯彻始终,把见实效贯彻始终,把加强领导贯彻始终。要注意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给他们留下创新的空间。要推广党员创业服务中心和“一帮一”献爱心等做法,认真解决下岗、失业党员的困难。停产关闭破产企业、困难企业的下岗职工党员和困难职工党员,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创业意识,坚定信心、提高素质,带动困难职工共渡难关。对于下一步的工作,也要早安排、早部署,确保试点工作顺利完成。(记者吴 烨)


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