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发区保税区再部署再动员一手抓防治非典一手抓经济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10:35 天津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巩轩记者常昊)开发区保税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在滨海新区检查工作时的讲话,大家表示,坚决打赢防治非典和发展经济这两场硬仗,落实市委确定的“三步走”战略,两区目标不变,指标不减,标准不降,为全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昨天,开发区保税区工委召开工委办公会,开发区管委会、保税区管委会分别召开处以上干部会,泰达控股也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张立昌同志的讲话,对进一步加强非典防治和加快经济发展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与会干部一致认为,张立昌同志在这个防治非典处在关键阶段,经济发展处在紧要时期来检查指导工作,是对两区干部职工的极大鼓舞,体现了市委对两区的关心,也表明了两区对加快全市经济发展责任重大。两区目前尚未发现非典疫情,是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两区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努力的结果,这正是保持两区在当前形势下快速发展的有利条件。大家表示,要继续巩固两区零疫情的成绩,采取更加有针对性、有创造性的措施,努力夺取抗击非典和经济发展两条战线的最后胜利。

  工委办公会要求有关部门及时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抗击非典斗争,加快经济发展的紧急通知》,按照张立昌同志指示要求,对搞好当前各项工作进行更加明确细致的部署和安排。同时要求两区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及时传达学习张立昌同志讲话精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在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的基础上,关键时刻冲锋在前。要及时总结在抗击非典和经济发展两条战线上创造的经验做法,发现不断涌现的先进典型,大张旗鼓地弘扬正气,对畏难、退缩的行为坚决进行处理。

  开发区管委会、保税区管委会和泰达控股公司处以上干部会议在传达了张立昌同志讲话后,提出了贯彻讲话精神的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所属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继续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落实各项措施,克服困难加强薄弱环节,保持两区零疫情的好形势,坚决打赢防治非典这场硬仗;二是正确把握形势,充分估计困难,结合工作特点,特别是招商部门,要采取有针对性和非常规措施,例如网上招商、委托招商、代理招商等创新举措,加强与外商的联系,确保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和两区经济快速发展的好势头,取得两条战线的双胜利;三是各部门各单位都要进一步做好出现疫情和疫情发展的思想和物质准备,制定更加深入详尽的预案,保证非常状态下社会秩序、生产秩序、生活秩序和能源物资供应的正常;四是增强战胜非典的信心和决心,坚持目标不变,指标不减,标准不降,加大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工作,千方百计降低非典给经济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