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汽车陆地行舟奇景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16:50 南方日报
  







广州昨骤降大雨令多个路段水浸街 汽车陆地行舟奇景再现



  本报讯 (记者/黄影霞通讯员/庄辉)昨日下午下班时分,天公好像有意帮助广州市正在进行的爱卫突击活动似的,一场大雨把市区的尘土彻底冲走。但大雨也把不少路段“变”成河,多个路段的水浸街使下班的人们受阻。

  法政路一片汪洋

  下午5时许,人们正要下班、放学时,天忽然暗下来,接着下起了瓢泼大雨,盖住了整个广州城。一个多小时后,有读者向本报急报:广钢门前的路面水浸约半米深长达1公里,环市路水荫路段路面水浸成河,法政路一片汪洋……

  据广州市政维修处巡查,到晚7时45分,猎德地区的雨量达114毫米,其它各区的雨量也不小。天河路总统大酒店门前路段、新港西路中大正门、小北路童心路口、广园西路、广汕路天河客运站、法政路等路段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水浸。其中最严重的是解放北路越秀公园门前的路段,水浸面积约4000平方米,机动车单车经过仿如“陆地行舟”,不少车辆在水中死火。中山一立交和天河立交底层水深达60多厘米。

  多数浸点积水基本排除

  昨日,广州市政工程维修处抢险队派出22辆车、55名抢险队员到市区主干道的各个水浸点清理排水口的垃圾、疏导水流。由于雨来得急猛,路面积水一时都难以退走,抢险队员在大雨中揭开沙井盖,守候着直到看着水通过渠井流走。晚8时许,雨势减弱了,各浸点的积水基本排除,只有中山一交桥底和天河立交桥底的积水仍未退走,交通逐步恢复正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