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显政:安徽芦岭煤矿安全生产管理有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6日14:22 人民网
  人民网合肥5月16日电 记者何聪报道:今天,国务院芦岭煤矿5·13事故调查处理领导小组组长、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显政今天在国务院芦岭煤矿5·13事故调查处理领导小组成立会上说,可以初步认定淮北矿业集团芦岭煤矿5·13瓦斯爆炸特大事故是一起性质严重、损失巨大,在非常时期发生的特别重大事故,对全国煤炭行业、安徽经济发展产生巨大社会影响的恶性事故,对这起事故可以初步认定:是安全生产管理存在较大差距、漏洞和不少问题,对安全生产工作思想认识不到位、管理不到位造成这样的。

  他介绍说,在2002年芦岭矿瓦斯突出造成13人死亡,一年后发生造成80多人遇难,去年事故发生后,煤炭安全生产监管机构提出了一系列整改要求,其中要求排除隐患70多条,而事实上目前还有部分隐患没有整改。按照双突矿井,通风情况明显存在差距。

  王显政强调指出要认真吸取血的教训,从基础工作入手强化质量标准化,重点抓瓦斯、落实先抽后采、监测监控,以丰定产的12字方针。对于目前事故要实事求是,认真调查和分析事故原因,瓦斯爆炸必须具备火源和瓦斯含量在5%—16%之间的浓度外加氧气的基本条件,为什么有火源、瓦斯从哪里来的,现在进入全面的事故调查,将以科学态度和充分尊重专家组意见公正客观科学的找出和分析事故原因,为全国煤炭行业提供警示。来源:人民网 2003年5月16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