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非典型肺炎防治专题 > 正文

甘肃省委副书记在白银调研时做出重要指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8日12:06 甘肃日报

  本报白银讯(记者 李保荣)5月15日至16日,省委副书记马西林在白银调研时指出:在当前防治非典工作中,要从预防教育、疫情监控、救治准备到建立长远的疫病防治体系上,牢固树立科学的态度,切实做到规范防治;同时,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当前的各项经济工作。

  5月15日、16日,马西林一行先后到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白银区王岘乡卫生院、白银市疾病控制中心、靖远一中、靖远县汽车站等地,看望慰问了防非典一线医护和检疫人员。
每到一处,马西林都一一询问非典预防措施和防治设备的落实情况,要求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加大对非典防治工作的投入力度,在防治设备的配备、医务人员的培训上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叮嘱一线医护人员要在科学规范防治非典的同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要确保每一个医护人员都不被感染。在实地察看了王岘乡卫生院留验站的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的设施准备情况后,他说,白银市各级党委政府对非典防治工作高度重视,预防措施得力,工作做得是好的。从预防教育、疫情监控、救治准备等方面都形成了一套比较规范科学的防治体系,预防宣传教育做到了家喻户晓;疫情监控从群众的群防群治到各类检疫站和发热门诊的建立都十分规范;救治准备工作从市县医院、疾控中心到乡镇卫生院都十分到位,这些经验和做法对全省各地的非典防治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马西林强调,要立足防大疫、抗反复,把各方面的工作做充分、做扎实,努力取得抗击非典的全面胜利。同时,要以这次非典防治为契机,大搞爱国卫生运动,下决心抓好城乡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把多年沉积的垃圾彻底清理掉,切实改变以往卫生健康上的种种陋习,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在视察了中科院白银高技术产业园、白银西区开发区、靖远农业高科技示范园和几户龙头企业后,马西林指出,要一手抓非典防治,一手抓经济建设。要按照特色化布局、产业化经营、标准化生产、法制化管理的要求,大力发展农业和农村经济。要从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高农产品市场竞争力的角度出发,下大力气抓紧抓好农业的标准化生产。

  要通过制定和实施蔬菜、肉食品、果品生产加工的技术规范入手,大力发展无公害食品和绿色、有机食品;要通过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与大专院校、大中型企业合作建立直销点等方式,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保证广大群众吃上放心肉、放心菜。

  马西林还高度肯定了中科院白银高技术产业园的项目引进和建设工作,要求要更加注重引进科技含量高、产品有特色、市场前景好的项目,把产业园真正办成高水平科研成果的转化基地和高新技术产业化的载体。在视察中适逢两家企业与高技术产业园进行项目签约,马西林热情地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并希望白银市创造更好的环境,吸引更多更好的企业来产业园投资建厂,共同发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非典型肺炎新闻
  订阅头条新闻 时刻关注非典型肺炎发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