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络找信息 "绿色通道"旺了异地购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09:25 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侯小健 通讯员韩向红 吴冬青) 海口房地产交易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了陈先生从英国汇来的购房首付款6.7万元。这是“五一”后海口房地产交易有限公司收到的第15笔电话购房首付款。

  据统计,5月1日至18日,海口房地产交易市场房产交易103套,面积10891平方米。其中,岛内客户占67%,岛外占33%,电话订房占15%,委托岛内亲友订房占7%,委托亲友专程到海口订房占11%。所售房产中,大多是投资与度假复合型用途为主的小户型住宅,部分则是以投资为主的商铺。

  英国籍的陈先生说,大半个中国他几乎都跑遍了,海南的自然风光最迷人,他老早就萌生了在海南买房的念头。最近,非典疫情在中国大陆蔓延,而海南至今仍是无疫区,这更坚定了他在海南买房的决心。他经上网了解信息,与海口房地产交易市场销售人员多次通话、互发E-mail后,通过传真签订了购房协议。

  据了解,近期因受非典影响,来琼购房的岛外客人比以往少了三成左右,但电话购房的客户不少,他们看好海南一流的人居环境。为化解非典对房产销售的不利因素,海口房地产交易市场亮出应对新招,近日开辟了“外地购房绿色通道”,推出系列便民措施:一是加强网站建设。所有房产详细资料,包括销售进度均在网上公布(含海口市地图、税费相关规定,政府相关政策等),并开通购房咨询电话;二是委托他人订房。经公证委托后,外地客户可委托他人代为看房、选房,选中后代为签订《定房协议书》及《商品房买卖合同》;三是开展银企联保服务。海口房地产交易有限公司和建行海府支行近日推出岛外购房客户购房订金联合保证安全服务,开设银行专项“联保服务”账户。

  促销新招的推出,极大方便了客户异地购房。实现了网络找信息、传真签协议、电汇购房款。购房户纷至沓来,有的一订就是三四套。在琼的温州人李先生受亲友委托,一下就订了8套怡昌别墅的公寓房。

  作者:侯小健 韩向红 吴冬青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