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方百计促发展 安庆:咬定目标鼓实劲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08:17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罗法松胡劲松)5月9日,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增3.9平方公里工业园基础设施工程正式开工。这是安庆市委、市政府一手抓非典防治,一手抓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4月,全市完成工业总产值12.57亿元,同比增长了13.2%,比去年同月净增产值1.47亿元,并持续4个月保持两位数的增速运行。

  增加固定资产投入是该市拉动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安庆市精心组织做好长江公
路大桥、2X30万千瓦电厂等一系列工程的基础建设,前4个月新批建设项目9个,投资总额3.35亿元,到位资金8800万元。在安庆长江大桥工地,工人们克服阴雨天气和非典带来的负面影响,科学施工。今年前4个月,工程完成投资1.1亿元,大桥181米主塔已建到75米高程。截至目前,该市安庆师范学院新校区、华茂十万锭纺纱及怀宁、枞阳海螺水泥项目等6大重点工程,进展顺利,共完成投资18.2亿元,同比增长110.6%。此外,工业生产通过合理调度、招商引资,尽力减少非典带来的负面影响,轻纺、机电、化工医药三个行业4月份产值分别以11%速度增长,所属8个县(市)、区工业品产销率达99.6%,其中6个县(区)工业产值增速均超过20%,为全市完成今年经济发展目标打下了基础。

  本报讯(记者高波通讯员马德俊)进入5月,六安市引进6000万元新建的金蟾板业在叶集开工投产;近日与北大科技开发公司合作建立的安徽北大科技园区又正式签约,肆虐的非典并没能阻止六安市经济发展的步伐。据统计,1月至4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增加值7.54亿元,同比增加9.4%,产销率为97%,外贸出口同比增长38%。

  六安市有130万劳动力在外务工经商,随着民工不断返乡,该市成为非典防治重点地区之一。为积极化解非典对招商引资工作带来的负面影响,该市招商局等部门采取媒体招商、代理招商等多种形式,招商引资取得明显成效。今年1月至4月,该市新增签约项目148个,合同利用资金36亿元,实际到位资金5.6亿元,完成省下达年度目标的81%。同时全市各地还积极做好已签约合作项目的投产工作,如江汽集团兼并收购安客总厂项目、康赛集团投资1亿元建设服装加工项目、香港报业集团与安徽恒大饲料公司合资新建水产饲料有限公司等大型项目正在紧张进行之中。该市还强力推进企业改革,保持工业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六安华源制药有限公司在抗非典关健时刻迅速推出抗病毒葡萄糖注射液“莪术油”,目前日产量达到5万瓶。全市重点工程稳步推进,仅六安市区就投资10亿多元进行10项重点工程建设,投资近亿元的市中心广场和滨河公园二期工程已开始拆迁。


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