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运用教育活动成果推动工作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12:43 石家庄日报

  记者王静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吴振华在市直机关“树讲求”教育活动汇报会上强调,通过开展“树讲求”教育活动,正气得到了弘扬,团结得到了加强,发展的思路更加清晰。各部门、各单位要把这些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把广大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高昂斗志和极大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健康顺利地进行。

  自从4月18日市直机关开展“树讲求”教育活动以来,各单位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问题、改进工作为主题,以建强班子、带高素质队伍为目标,认真组织、精心指导、严格把关,推动了各单位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目前,列入教育活动的93个单位中有75个单位全部完成了教育任务,各单位发展意识、团结意识、争创一流的意识明显增强,工作作风有了明显转变。

  通过开展教育活动,共梳理出问题1213条,其中比较突出的有10个方面58条。针对这些问题,各单位都制定了整改措施,其中有些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吴振华要求,下一步要把工作重点放在整改措施的落实上,从大处着眼、从具体着眼、从自我做起、从身边抓起,要对整改措施进行具体分解,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对照整改措施的要求,认真抓好整改。通过整改,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制度。

  吴振华指出,市直机关“树讲求”教育活动作为一项活动即将结束,但“树讲求”作为机关建设的重要指导思想一刻也不能放松,要把“树讲求”的要求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落实到机关建设各项工作中,坚持不懈地抓下去。最近,中央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市直机关要在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上带好头,走在前面,要在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根本要求、始终做到“三个代表”上取得新成效,不断增强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结合工作实际,真正使学习的过程变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推动工作发展的过程。要切实抓好领导班子建设,转变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把民主集中制贯彻好、执行好。要切实提高领导班子的五种能力,即:科学决策能力、抓住机遇加快发展能力、处理复杂问题能力、依法执政能力、驾驭全局能力,使领导干部切实担负起带领全市人民实现“加快发展、富民强市”奋斗目标的历史重任。要认真搞好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的素质,特别是认真抓好当前正在开展的“艰苦奋斗、廉洁从政”和“两个务必”主体教育活动,切实转变机关作风。

  吴振华强调,要认真打好防治非典第三战役,巩固第二战役成果,遏制疫情反弹,并为建立长效机制打下重要基础。特别是要认真组织和积极参加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全面提升城乡环境整体水平,引导广大群众革除陋习、树立新风,倡导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夺取抗击非典全面胜利做出贡献。要切实抓好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经济主管部门要以“树讲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破除制约经济发展的思想障碍和体制障碍,提高经济管理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改进服务质量,促进经济更快更好地发展。其它各部门要围绕经济建设这个大局,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为加快发展献计出力。通过全市的共同努力,把非典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保证全年经济建设任务的完成。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艾文礼,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志辉出席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掀起夏日阳光中的爱欲狂潮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杨 坤] 无所谓
·[黎 明] 梦想成真
·[陶 喆] 黑色柳丁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