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佑安医院送走最后一位非典康复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20: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5日电(记者王思海)25日下午2时,14岁的赵达在医院领导和医务人员的护送下走出北京佑安医院大门,成为这家医院送走的最后一位非典康复者。

  赵达在这里治疗生活了50多天。在医务人员的精心护理和照料下,入院时病情较重的赵达顺利康复。赵达说,寂寞的时候,医院的叔叔阿姨会陪他一起做游戏,给他讲故事,辅导他学习。

  赵达的母亲已经近两个月没有看到他,见到儿子从病房中走出来,脸上洋溢着笑容:“达达长白了,长胖了,也长高了。”当赵达的父母把锦旗献给医院院长赵春惠时,激动的眼中闪着泪花,赵达的母亲握着赵院长的手说:“你们是我们全家的救命恩人。”

  赵院长搂着小赵达高兴地说:“昨天,北京迎来了‘双解除’,今天,我们医院的最后一个病人又出院了,我们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

  佑安医院党委副书记张文忠说:“佑安医院最早在北京市承担起了救治非典患者的任务,自3月11日起,先后有195名患者在佑安医院接受治疗,绝大部分患者都康复出院了。在救治非典患者的过程中,医院的肝病大楼还接受了400余名30多种传染病患者,这些病人和救治他们的医务人员无一例感染。”

  赵达的主治大夫金荣华说:“4月11日,是我从这里送走北京的首例非典患者,今天我又从这里送走我们医院的最后一位非典康复者,十分高兴。”

  赵达一一吻别护理过他的医务人员,脸上挂着泪珠,走出了医院的大门。(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杨 坤] 无所谓
·[黎 明] 梦想成真
·[陶 喆] 黑色柳丁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