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三个代表”为指导推进党建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09:08 天津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徐海峰记者赵荣君)昨天,市委政法委召开市政法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2周年,加强党建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宋平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指示精神,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推进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柏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宝金,武警天津总队总队长郭林青出席座谈会。市政法部门负责同志在会上介绍了本部门党建工作情况。

  宋平顺在讲话中对政法系统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强大理论武器,是我们党的立党之本、执政之基、力量之源。政法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指示精神,迅速在全系统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要准确把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实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坚持与推动党建和政法工作紧密结合,在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根本要求指导实践中取得新成效。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研究加强和改进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和政法工作需要解决的重大课题,抓住制约工作发展的重点和难点,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形成新思路、制定新目标,努力推动党建和政法工作不断上新水平,取得新成效,使“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真正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的科学指南。

  宋平顺要求,要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把政法部门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坚持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坚强领导集体。坚持干部队伍“四化”方针和德才兼备原则,把认真学习和坚定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判断领导干部政治上是否合格的首要标准。切实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的作风建设,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严格按照“八个坚持、八个反对”的要求,认真对照检查,不断解决领导干部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贯彻到具体工作中。要不断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努力推进干部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建立和完善人才的吸纳、培养和使用工作机制,为政法事业的发展聚集各方面优秀人才。

  宋平顺强调,要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把政法部门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建立健全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着力解决影响基层党建工作的难点、热点问题,积极改进基层党组织的活动方式和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的活动的吸引力。切实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坚持不懈地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地为实现党在现阶段的基本纲领而奋斗,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出新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杨 坤] 无所谓
·[黎 明] 梦想成真
·[陶 喆] 黑色柳丁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