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竟在政法委门口交易毒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10:05 长沙晚报
  省高院昨通报4宗涉毒重案
熊熊大火让毒品犯罪灰飞烟灭。 本报记者 贺文兵 陈国忠 摄


  本报讯昨日下午,省高院在长沙召开打击毒品犯罪新闻发布会,重点发布了4宗典型贩毒案例。4贩毒案中的罪犯曾晓宏、赖庆满、郭会琼、锦阳、杨顺强、树燕、曹永林、冯文斌已被执行枪决。

  湘潭市无业人员冯文斌2001年12月至2002年4月期间,先后13次在湘潭市教育局门口、湘潭市政法委门口等处向同案人周中和(另案处理)购买海洛因共680克,后伙同潘昆明、陈文峰(已判刑)等人贩卖给吸毒人员。2002年6月至8月间,冯文斌3次到广州购买海洛因210克,在广州市、湘潭市贩卖给贩毒人员和吸毒人员。2002年8月6日晚,警方抓获冯文斌时,从其租住处查获海洛因62.7克。湘潭中院一审判处冯文斌死刑。

  另外,在曾晓宏、赖庆满贩卖、运输毒品案中,长沙市人曾晓宏因贩卖海洛因,广东普宁人赖庆满因运输毒品被长沙中院判处死刑,并已执行枪决。

  在郭会琼、锦阳、邹文武、杨顺强贩卖毒品案中,云南省弥渡县农民郭会琼和锦阳均贩卖海洛因1.8482千克,湖南新化县个体户邹文武贩卖海洛因643克,广东省惠来县农民杨顺强贩卖海洛因600克,郭会琼、锦阳、杨顺强被判死刑,邹文武判死缓。

  在树燕、曹永林贩卖毒品案中,云南大理人树燕和湖南新化人曹永林也因贩毒数量巨大,被判处死刑。(陈国忠 曹陆军 吴雯倩)怀揣假记者证贩毒

  本报讯昨日,一瘾君子从广州购买毒品返回岳阳时被抓获。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民警经顺藤摸瓜抓获的接站同伙,竟然是一个怀揣《人民日报》等两个中央级媒体记者证的假记者。

  昨日凌晨6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岳阳车站派出所民警易志华等人在出站口巡视时,发现从K532次列车下车的旅客中有一男青年形迹可疑,且神色紧张,遂上前盘查,结果分别从其随身携带的黑色行李袋及一香烟盒内各搜出白色块状物品一块。经初步审查,该人交代名叫冯杰,31岁,安徽省阜南县人,其两年前在广东打工因一时好奇而染上毒瘾,搜出来的两块块状物品都是毒品海洛因,约30余克,是其以5000元从广州瑶台一毒贩手中所购。

  审查时,冯杰的手机突然响起。民警意识到打电话的可能是其同伙。经仔细观察,民警将在出站口处连续拨打手机的一男子抓获。此男子名叫余海波,28岁,岳阳市人。被抓后,该男子口口声声称自己是《中国经济新闻报》的记者,并从口袋里掏出《人民日报》记者工作证和《中国经济新闻报》记者证。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这些证件都没有盖公章。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长沙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当中。

  (朱红梅 周 健 金雄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杨 坤] 无所谓
·[黎 明] 梦想成真
·[陶 喆] 黑色柳丁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