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萨尔图区搭建人才流动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09:5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萨尔图区不拘一格搭建人才“绿色通道”,通过灵活引进人才,激活库存人才,创造人才流动平台,使过去如一潭死水的人才引进使用机制“活”了起来。

  为改善人才总量少、结构不合理的现状,萨尔图区一改以往坐等毕业生上门的老传统,,主动出击招揽人才。自去年以来,他们先后携德坤瑶医院、城乡实业公司等多家辖区内求贤若渴的企业,赶赴北京、大连、哈尔滨等地挑选“千里马”,并制定了从初选、调查到
有针对性考试的一整套选才办法,先后引进急需专业人才34人。作为主城区的萨尔图,2002年接收了农业单位二牧场后急需专业人才,区人事局立即组织专人到大连参加人才交流大会,为企业选到了满意的农业科技人才,解除了后顾之忧。

  引进人才的同时,萨尔图区想方设法激活现有人才。他们制定了《萨尔图区人才保障和激活政策》,要求对具有高、中级职称的中青年专业人才,具有特殊才能或专长的实用人才,政府用人单位尽可能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帮助寻求、调整到能发挥专长的工作岗位。前不久,通过两次考试,全区有70余名年轻人通过“绿色通道”走进了新的工作岗位。

  为帮助各类人才创造一个流动的平台,日前该区在全市率先启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目前已将172人纳入“人才库”,入场企事业单位达71家。以往人事部门在引进人才上大包大揽的状况取消了,企事业单位用人可到“人才库”去取,而人事部门则成了牵线的“红娘”,避免以往盲目“结亲”造成的合作不愉快等现象的发生。(黑龙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