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3全国高考专题 > 正文

江西昨日公布高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0:37 江南都市报

  文理科“状元”分属九江和上饶,军检线文理科分别为460分和450分

  本报讯 记者皓琳报道:让全省考生和家长“苦盼”了18天的高考成绩终于在昨日放榜!据悉,此次我省的文理科最高分产生在九江和上饶,而南昌市的文理科“状元”则分属南昌三中和江西师大附中。

  也许是受今年高考试卷较难的影响,我省的理科最高分较去年有所下降,为670分(去年709分),这名高分考生是上饶地区的余正稀同学;九江地区的张晓楠同学则以总分641分的好成绩摘得了全省文科第一的桂冠(去年我省文科第一名的高考成绩为647分)。值得一提的是,上饶地区此次是继去年文科总分第一之后,又获得了今年理科总分第一的佳绩。记者还了解到,南昌市文科前两名的考生均来自南昌三中,其中吴若晗(女)的总分为636分,第一志愿填报的是北京大学;而另一名叫蒋修若的女生则以613的总分“屈居”第二,她的第一志愿填报的是北京师范大学。江西师大附中的张艺(男)同学则以667分的高分登上了南昌市理科第一名的“宝座”,其第一志愿填报的高校是清华大学。另有消息称,今年全省600分以上的高分考生有300余人;而考分在500分以上有2万人左右。

  另悉,我省军检分数线也于昨日浮出水面,其中文科划线在460分,理科为450分。报考了军校、国防生的考生可以视自己的高考成绩决定是否参加军检的面试和复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