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秦光荣:高起点高水平建设好工业园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2:28 云南日报

  6月24日至26日,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秦光荣在大理白族自治州就工业园区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秦光荣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高起点、高水平建设好工业园区,并坚持把加快工业园区建设与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推进城市化、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创新体制、加快高新技术发展结合起来,推进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步伐。

  秦光荣要求,要根据全省产业布局的总体格局,高起点、高水平规划建设,做到统筹规划、科学定位、合理布局。编制规划时要有长远性和预见性,尤其是新设立的工业园区,应制定好高水平、有远见的总体规划,明确园区的功能定位、发展思路和重点、发展目标和步骤。工业园区要坚持以引进工业项目为主、吸引内商和外商结合、产品内销和出口结合,致力于发展高新技术产业。要建立政府投入为引导、企业投入为主体、金融贷款为支撑、社会投资为补充的多元化投融资体系,鼓励各类投资主体以参股、控股、独资、收购、BOT等方式参与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要贯彻落实好国家和省支持工业发展的有关政策,同时结合各地实际制订一批有针对性的优惠政策,吸引省内外、国内外企业家到园区内发展。要将各地拟建设的工业园区纳入土地利用规划和城市发展总体规划,园区用地要统一规划、分期开发,并实行“一项一策、大项目优惠”的政策。

  要建立高效的工业园区开发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切实提高办事效率,搞好高效优质服务,大力改善投资软环境,切实维护园内企业的合法权益。要积极探索工业园区“以商招商”的开发建设模式,吸引有实力的开发商进入,由其主导工业园区的开发。

  秦光荣指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在于工业发展的速度、结构、质量和效益。我们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以加快工业园区建设的实际行动,把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落到实处,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奠定更加坚实的物质基础。

  庄俊华(云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