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3:46 中国三峡工程报

  一批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和优秀共产党员受到中国三峡总公司直属单位党委表彰

  本报讯(记者 范明强)榜样的力是无穷的。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促进工作,6 月24日,中共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直属单位委员会下发了《中国三峡总公 司直属单位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和优秀共产党员决定》。10个基 层党支部、18个基层党小组、148名优秀共产党员榜上有名。

  《决定》指出,2002年以来,三峡工程建设和三峡总公司改制改革工作进入攻 坚阶段的重要时期。三峡总公司直属单位党委紧紧围绕三峡总公司的中心任务,在三 峡总公司党组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努力加强 和改进党的工作。特别是党的十六大召开以来,各级党组织紧密结合三峡工程建设和 总公司改革发展的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引导广大 党员学习郑培民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抗击“非典”一线白衣战士的感人事迹,牢记“两个务 必”,在三峡工程建设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 地推动了工程建设;在总公司电力生产改制和机构改革中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 用,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耐心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保证了改制工作 的顺利进行;在预防“非典”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各级党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发挥骨 干带头作用,与广大职工不懈努力,维护了总公司正常的工作秩序,保障了广大职工 身体健康。一年来,通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总公司党建工作在服务 三峡工程建设、服务电力生产和服务多产业经营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涌现了一 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了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激励基 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三峡工程建设和总公司发展中再创佳绩,在党建工作检查和民 主评议党员的基础上,经基层党组织评选、推荐,直属单位党委决定,授予工程建设 部第四党支部(厂坝项目部)等16个基层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三峡电厂 运行部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等18个基层党小组“先进党小组”称号;授予孙志禹等14 8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决定》强调,这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总公司各项工作中认真学习实践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体现了新时期党的先进性。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向 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努力做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 者;学习他们紧密联系本职工作实际,与时俱进,创造性地开展党的工作,充分发挥 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 战斗力;学习他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密切联系 群众,转变工作作风,努力为职工排忧解难;学习他们勤勤恳恳,爱岗敬业,扎实工 作,在工作中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学习他们模范地坚持党性原则,谦虚谨慎,廉 洁自律,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崇高品德;学习他们在预防“非典”工作中体现出来的 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越是困难越向前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 体和个人,珍惜获得的荣誉,戒骄戒躁,在三峡工程建设和总公司的发展中作出新的 贡献。


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