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市举行毒品犯罪案件宣判大会 11名毒犯押赴刑场受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3:48 南方日报
彻底肃清毒祸建设无毒社会


  本报讯(记者/戎明昌 通讯员/姚义堂 杨晓梅)昨天上午,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毒品案件宣判大会,11名从事严重毒品犯罪的犯人被宣布由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核准的死刑判决,并押赴刑场执行注射死刑或枪决。

  这些毒犯为了发横财,施展浑身招数铤而走险,可是最终都阴沟翻船。

  王雄英:体内藏毒

  36岁的王雄英是四川容县人,文化程度小学。1999年12月,王雄英以体内藏毒的方式从云南运输200克海洛因到广州,同月23日到某酒店7楼某房间,把200克海洛因卖给宁夏籍男子彭海杰,获得毒资2.7万元。

  彭海杰把买到的毒品藏在租住酒店的洗手间天花板上,当天中午被公安人员搜获。

  当法官宣布以贩卖毒品罪判处王雄英死刑时,王雄英当场吓得失声痛哭,两腿发软(见图)。

  李学军:吞毒贩运

  39岁的李学军是云南省保山市人,初中文化程度。2001年7月7日,他因缺钱花,找到朋友肖光辉要求运毒。

  同月24日,李学军将30小包用浅黄色透明塑料袋装好的海洛因吞入腹中,肖光辉当即将1000元的路费交给李学军,并答应事成之后再付给他6000元好处费。李学军马上乘搭客车赶到昆明,然后奔向广州。

  李学军一出广州火车站,就与肖光辉介绍的“马小姐”接头。“马小姐”让其将30包海洛因收集齐,李学军入住酒店将途中吐出的9包海洛因放好。不料,他在洗澡的时候,因海洛因中毒昏倒在洗手间里。

  后来,酒店维修工要进房修下水道,迟迟无人前来开门,酒店服务员撞门而入,发现李学军在浴缸里没有反应,就立即报警并将他送往医院抢救。

  李学军在医院的急诊室吐出、泄出海洛因4包,医生对他进行开刀手术,又从他肚子里取出海洛因17包。30包海洛因净重共282.9克。

  李学军因犯运输毒品罪被判处死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