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铁中院对6名毒贩集中宣判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8日05: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6名毒贩携带3240.7克海洛因,企图通过成都中转再分别运至广东、上海和湖南,结果在成都翻船。昨日记者获悉,成铁中院已对6名毒贩进行集中宣判,两毒犯被判处死刑,其他毒贩分别被判处死缓、无期和有期徒刑。

  4人运毒近2800克

  去年12月30日,乐山人唐霞认识了新疆人买买提(另处),唐同意帮买买提将4串(共2798.6克)海洛因运到上海。随后,唐邀来愿一同“发财”的老乡杨小莉、刘敬林共同运毒。今年1月5日,唐、杨从买买提的舅子(另处)手中接过海洛因,并于7日携带海洛因从云南乘车到攀枝花与刘敬林和谢龙银会合。

  8日下午,4毒贩乘上攀枝花到成都的642次列车,企图通过成都中转再运毒到上海。毒贩们的如意算盘在上车后仅45分钟就落空了,乘警在例检中当场从杨的挎包中查出海洛因1428.6克,从谢的旅行包中搜出1370克。11日下午,唐配合民警在上海将前来接货的塔吉古丽(另处)等人抓获。因有立功表现,唐被法院判处死缓,杨、刘被判无期徒刑,谢被判有期徒刑15年。

  三度中转仍没跑脱

  “小河南”何汉帮在毒品老板指使下,从昆明乘火车到成都,继而坐汽车到重庆,但在重庆乘火车到湖南途中被乘警截下。法院依法判处何汉帮死刑。

  今年1月初,在昆明已干了一年多苦力的何汉帮有些厌烦那种日子,于是在毒品老板每运一克给30元报酬的诱惑下,答应帮其运毒。何按照老板交待的运毒路线“行军”,并“安全”将201.6克海洛因运到重庆。10日,何在开往珠州的1327次列车上被挡获。

  为义气运毒丢性命

  长年在广州打工的陈在松帮人运毒前,曾在广州过了一段不短的落魄日子,就在他最窘困之时,一个他至今不知其真名的男子向他伸出了援手。“每天有吃有喝有零花钱用,我当时并不知道他为啥要这样帮我。”陈在交待中说,直到去年年底,该男子才问他“愿不愿运黑货”。出于义气,陈答应了该男子的请求。

  今年1月15日,陈采用体内运毒方式携带240.5克海洛因上了开往成都方向的火车。陈在被乘警挡获后百般狡辩,但在被告知毒品在体内破裂会造成死亡后,陈终于配合乘警将体内的28袋毒品排了出来。法院一审判处其死刑。

  李玉林记者张学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